无障碍说明

曝阿布1.8亿挖内少遭孔蒂叫停 将续约2将防皇马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爆料,原本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和巴萨就内马尔的转会达成了协议,切尔西将斥资1.8亿欧元收购巴西前锋,但是蓝军主帅孔蒂却对内马尔不感兴趣,叫停了这笔交易。或许孔蒂认为他目前的重心应该放在留住阿扎尔库尔图瓦身上,《镜报》带来消息称,蓝军准备续约两名比利时球星。

曝阿布1.8亿挖内少遭孔蒂叫停 将续约2将防皇马

阿布强挖内马尔

孔蒂的未来和国际米兰联系到一起,为了聘请意大利人,蓝黑军团开出了一份为期四年、年薪达到1500万欧元的合同,虽然这已经是不错的肥约,但是孔蒂依然没有对自己加盟国米的前景进行表态。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则担心孔蒂重回意甲,因此他希望用重金收购巨星的方式留下孔蒂。

《都灵体育报》带来一则重磅消息称,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和巴萨方面就内马尔的转会达成了口头协议,然而让阿布意想不到的是,孔蒂对于引进内马尔没有兴趣,已经要求俱乐部停止收购巴西人。

内马尔在去年夏天和巴萨续约,当时的违约金是2亿欧元,2017年,违约金会上调至2.2亿欧元,最后将达到2.5亿欧元。其实内马尔是欧洲很多大牌俱乐部争取的对象,孔蒂如今居然拒绝收购巴西人,可见他的思路和别人不一般。

英国《镜报》则透露,切尔西不希望失去阿扎尔和库尔图瓦两名球星,尽管皇马希望用J罗和莫拉塔来交换比利时双星,但是蓝军对于这样的交易方案不感兴趣。

英媒透露,切尔西计划和阿扎尔续约,提升比利时边锋的周薪,阿扎尔的上一份合同是在2015年签订的,当时的周薪来到20万英镑,如今他的待遇还会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库尔图瓦也会得到一份新合同,他的周薪会来到20万英镑的级别,蓝军此举的目的非常明显,就是杜绝来自皇马的挖角。

在中后卫的位置,孔蒂也希望加强,来自《镜报》的爆料称,孔蒂希望切尔西和曼城争夺效力南安普顿的荷兰后卫范迪克。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