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惨败魔术遭遇三连败 小佩顿砍三双武神16+8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魔术坐阵主场迎战活塞。最终魔术以115-87击败活塞。

本场比赛中,小佩顿再砍三双,全场贡献14分11篮板10助攻,罗斯砍下18分1抢断1盖帽,武切维奇拿下16分8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戈登入账16分1盖帽。活塞方面,洛伊尔得到16分8篮板1抢断,博班-马扬诺维奇贡献15分,哈里斯贡献11分。

魔术大胜活塞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2秒,接到哈里斯的传球,波普抛投得手。第12秒,罗斯在波普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第1分26秒,罗斯送精妙传球,武切维奇跳投命中。魔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武切维奇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佩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首节战罢,活塞以18-22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1分1秒,马里奥-海佐尼亚妙传,奥古斯丁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13秒,武切维奇妙传,福尼耶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10秒,雷吉-杰克逊在佩顿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活塞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4次助攻,其中武切维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魔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活塞的33.3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罗斯仅此节得到7分。半场结束,魔术以57-39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1分51秒,佩顿出现传球失误,被莫里斯抢断。第1分59秒,莫里斯在佩顿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7分2秒,斯坦利-约翰逊送精妙传球,贝恩斯跳投命中。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武切维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魔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活塞的37.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佩顿仅此节得到10分。三节打完,魔术以92-62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48秒,乌德里出现传球失误,被沃特森抢断。第1分2秒,博班-马扬诺维奇在马里奥-海佐尼亚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第3分58秒,在希拉尔德的助攻下,博班-马扬诺维奇霸气扣篮砍下2分。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希拉尔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比赛结束,魔术以115-87击败活塞,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哈里斯、波普、史密斯、德拉蒙德、莫里斯

魔术:罗斯、武切维奇、戈登、福尼耶、佩顿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