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慎入!贝尔队友铲断对手腿 断腿受害者变凶犯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贝尔领军的威尔士,本轮世预赛客场战平爱尔兰,此役最大焦点是大圣的队友尼尔-泰勒,一脚铲断了对手后卫科尔曼的小腿,埃弗顿右后卫势必要长期养伤。泰勒本身曾是断腿惨剧的受害者,但今日却化身行凶者,贝尔赛后为科尔曼送祝福:“希望他能尽快恢复”。

慎入!贝尔队友铲断对手腿 断腿受害者变凶犯

曾经断过腿的尼尔-泰勒,这次铲断了科尔曼的腿

此役下半时,尼尔-泰勒飞铲爱尔兰后卫沙默斯-科尔曼,造成后者右腿直接折断,场面惨不忍睹难以直视,主裁立刻直接出示红牌,将威尔士国脚驱逐出场。随后埃弗顿后卫被担架抬出场,直接送入医院治疗,从当年拉姆塞爱德华多等人的断腿后的恢复情况看,科尔曼至少要休养大半年甚至一年时间。

慎入!贝尔队友铲断对手腿 断腿受害者变凶犯

泰勒犯规瞬间

慎入!贝尔队友铲断对手腿 断腿受害者变凶犯

莱斯特主帅马丁-奥尼尔感叹:“这次受伤很严重,我没看到当时发生了什么,但现在他被送去医院了,从他离开球场时的反应看,情况很不妙,他是一位优秀球员,这对我们与他的俱乐部都是重大打击。”前曼联后卫奥谢为队友祈祷:“我们只有为沙默斯画十字,他是个棒小伙,回归时他会变得更强大。”

慎入!贝尔队友铲断对手腿 断腿受害者变凶犯

科尔曼被送入医院治疗

蹊跷的是,尼尔-泰勒本人当年也曾遭遇断腿惨剧,2012年9月对垒桑德兰一役中,斯旺西左后卫曾与黑猫中场加德纳相撞,后者全身重量外加泰勒自己的体重,全都压在其脚踝之上,造成其腿骨三处骨折,不得不动手术治疗。直到手术后6个月,这位伦敦奥运会英国男足主力后卫才恢复训练,而2013年4月末泰勒重返球场时,已距其重伤时隔8个月之久。

去年夏天,泰勒帮助威尔士队杀入欧洲杯四强,自己也曾在对垒俄罗斯一役打入一球,那也是其国脚生涯处子球,他与同样曾遭遇断腿惨剧的队友拉姆塞双双演绎了励志传奇。谁能想到短短数月后,昔日的受害者,会成为另一起断腿惨剧的行凶者?

慎入!贝尔队友铲断对手腿 断腿受害者变凶犯

科尔曼受伤的小腿惨不忍睹

与此番受害者同姓的威尔士主帅克里斯-科尔曼,为部下辩护道:“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帮助沙默斯,我们获悉他情况不好,这是最让我们担心的。尼尔自己也很震惊,他去过爱尔兰更衣室了,不过我不确定沙默斯是否在那里。他并不是那种(凶暴)的球员,即便他是做错了……要知道他自己也受过重伤。我还没看过录像,他在更衣室里情绪不好,安静而沮丧。对沙默斯而言这是一个难关,我们希望并期待他伤势没那么严重。”贝尔也说:“我们从不想看到任何职业球员发生这种事,尽管还不清楚他情况有多糟糕,但我们希望他能尽快恢复。”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