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兰VS保加利亚前瞻:罗本迎里程碑 新星首秀

荷兰VS保加利亚前瞻:罗本迎里程碑 新星首秀

罗本有望第90次为国家队出场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3时45分,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A组第5轮,荷兰客场对阵保加利亚。罗本将迎来90场里程碑,而17岁的阿贾克斯新星德里格特有望完成处子秀。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荷兰能否世预赛首胜保加利亚

4轮之后,荷兰以2胜1平1负排名第二位,而两胜两负的保加利亚排名第4位,而法国则以10分排名第一位。两队历史交锋10次,荷兰取得4胜2平4负的成绩,打入17球丢14球,其中世预赛交锋2次,荷兰1平1负从未取胜,打入1球丢3球。不过,这两次交锋是在1968年、1969年。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12年5月26日,荷兰当时1比2负于保加利亚。荷兰队内的伤病情况颇为严重,久伤初愈的斯内德并没有被招入大名单,热刺前锋扬森因病缺席,而范戴克、布鲁马都因伤缺席,德弗里也轻伤在身。能否首次在世预赛战胜保加利亚,保住第二的位置,荷兰的表现值得关注。

2、罗本迎里程碑

如此役出场,罗本将迎来荷兰国家队第90场比赛,成为第9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荷兰球员。罗本承认自己一度希望退出荷兰国家队,“我告诉自己要做出选择,是专注于拜仁,还是继续为拜仁、国家队继续效力。我已经保持状态一段时间了,所以我决定继续为国家队效力。我希望再次为荷兰出战世界杯。”

3、两新星或完成处子秀

范戴克、布鲁马因伤缺席,布林德招入了17岁的阿贾克斯中卫德里格特以及拉齐奥后卫霍特。2016年11月时,德里格特为阿贾克斯完成职业生涯处子秀,布林德指出,“如果所有人都没问题,那么德里格特会为青年队出场,但他可能会在一场比赛中首发,这也取决于德弗里的状态。”此外,多斯特本赛季状态极为出色,23场联赛打入了24球,在欧洲五大联赛仅次于卡瓦尼梅西。扬森因伤退出,让多斯特有望首发出场,不过,此前11次为荷兰出场,多斯特仅打入1球。

赛前言论

布林德(荷兰主教练):“我要为选择首发阵容而头疼,这真是太棒了。每个人的状态都很好,罗本在对门兴时受了轻伤,他可以在对保加利亚时出场。或许他还需要单独训练,但周四可以恢复与球队的训练。德弗里的搭档?我有好几个选择,因迪在斯托克踢得很好,霍特在拉齐奥的表现很出色,布林德也可以踢这个位置。我们尊重保加利亚,他们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但我们不会畏惧对手。”

预测首发阵容

荷兰(4-3-3):

门将:佐特

后卫:卡尔斯多普、达莱-布林德、因迪、德弗里

中场:霍特、斯特罗曼、维纳尔杜姆

前锋:罗本、多斯特、普罗梅斯

保加利亚(4-4-2):

门将:米哈依洛夫

后卫:马诺莱夫、扎内夫、波吉科夫、博杜洛夫

中场:托内夫、乔切夫、斯拉夫切夫、斯维科夫

前锋:波波夫、德莱夫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