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专访科比:轮休是为争冠 进管理层不适合我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文/Michael Smith和Jemele Hill,ESPN主持人) 科比接受ESPN视频连线采访,他表示进湖人管理层不适合自己,他还表示球员轮休是为了获得总冠军的一部分。

ESPN专访科比:轮休是为争冠 进管理层不适合我

科比接受专访

自从去年夏天退役之后,科比就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线当中。那么现在,采访科比是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找到我很容易啊,一通电话打给我就行了。”科比笑着说。

如今科比一直忙碌于自己的事业,比如影视创作,但是他也在关注湖人。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曾考虑邀请科比加入球队管理层,那么他会考虑吗?答案是否定的。“罗勃-佩林卡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的关系很好。”科比说,“‘魔术师’约翰逊也一样,但进入湖人管理层,那并不适合我。我喜欢写东西、喜欢导演、喜欢创造东西,创造领域是我100%投入的领域。”

在去年12月份,科比自编自导自演的篮球视频亮相,这部篮球视频分为6个小部分,每个小部分都和NBA有关。这部篮球视频的第一个小部分,是科比展示“如何防守NBA的顶级球员”。

“我知道听起来很疯狂,但我理解比赛的方式就是通过故事。”科比说,“我在意大利的时候,我爷爷就给我一些录像带,里面都是各种篮球故事。所以我并没有离篮球太远,我可以加入一支球队,训练球员。但我也可以把我这么多年的经验,用在日常生活中讲故事的环节里。我认为这样的话,我可以让我的作品接触到更多的人群,鼓舞更多的年轻人。”

科比还谈到了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轮休问题,他表示轮休是为了获得总冠军的一部分。“这个问题很难解决,因为球员总是希望球队去争夺冠军,球员的目标也是总冠军,所以轮休也是为了获得总冠军的一部分。”科比说,“但我也认为,这跟球员的风格关系很大。有的球员可以保存体力,但其实我们并不知道身体的状况到底如何,所以我们最终还是要做出是否休息的决定。”

为了减轻球员的负担,联盟一直在想办法,比如缩减季前赛场次。那么未来,联盟是否会考虑缩减常规赛场次?“当然,这是一个选项。”科比说,“轮休的主要问题是,父母带着孩子来看球星打球,他们存钱买票,但他们最喜欢的球星却没有出战。减少场次则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湖人在今天举行了奥尼尔雕像揭幕仪式,科比也参加了,他也谈到了自己与奥尼尔的恩怨史。“这很难讲,我觉得我和奥尼尔都可以更有耐心。”科比说,“对于年轻球员来说,事情一旦不如意,人们就会开始指责你为什么表现不佳。所以滚雪球效应,才有了后面我们的那些事情。回过头看,如果当时我们足够成熟,也许就不会发生了。但这并不是说我们在之后的职业生涯中就不会再分开,因为我一直都有需要挑战的东西,我有我的目标。所以,我们之间的事情不是两人的关系那么简单的。”(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专访科比:轮休是为争冠 进管理层不适合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