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西班牙4-1大胜 布冯千场意大利2-0稳赢

综述-西班牙4-1大胜 布冯千场意大利2-0稳赢

席尔瓦进球,西班牙大胜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今日凌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第5轮中,西班牙主场4-1大胜以色列,世预赛主场3连胜后,继续在小组中领跑。席尔瓦、比托洛、迭戈-科斯塔与伊斯科各入1球,蒂亚戈两度助攻,拉斐洛夫为以色列追回一球。西班牙预选赛主场连续58场不败,继续刷新世界纪录。同时进行的还有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G组第5轮,意大利主场2-0轻取阿尔巴尼亚,德罗西因莫比莱分别建功,布冯迎千场里程碑。本轮过后意大利继续与西班牙同积13分,蓝衣军团以净胜球的劣势排第2。

西班牙 4-1 以色列

两队之前交锋4场,西班牙3胜1平保持不败。上轮世预赛缺席的迭戈-科斯塔回归,洛佩特吉排出最强阵容,拉莫斯皮克搭档中卫,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坐镇中场。以色列阵中,中超外援扎哈维单兵突前。

第13分钟,阿尔巴左路低平球塞入禁区,席尔瓦斜插禁区左肋停球转身扫射,皮球从门将裆下穿过飞入球门远角,1-0。席尔瓦国家队生涯已打入29球,追平皇马前队长耶罗,并列队史射手榜第4。

第45分钟,蒂亚戈禁区前直塞,比托洛禁区右肋侧身低射,门将马西亚诺扑球失误脱手,皮球慢慢滚入门内,2-0。比托洛本届世预赛打入4球,是队内第一射手。比托洛也追平内格雷多,成为塞维利亚队史上为西班牙队进球最多的球员。

第47分钟,卡瓦哈尔右翼传中,迭戈-科斯塔甩头冲顶偏出。第51分钟,蒂亚戈左路角球传中,迭戈-科斯塔后点头球冲顶,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近角,3-0。迭戈-科斯塔本届世预赛打入4球,追平比托洛,并列队内第一。切尔西中锋国家队生涯15战5球,其中近4战斩获4球。

第76分钟,纳托左路任意球传中,拉米-赫申前点甩头冲顶,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拉斐洛夫禁区左肋大力抽射打入球门近角,西班牙3-1。以色列队史第3场客战西班牙,首度破门,拉斐洛夫也是队史上第2位攻破西班牙球门的以色列国脚,同时他也是2014年9月的马其顿球员亚布拉伊米后,近3年来在西班牙主场打入预选赛进球的首位客队球员。

第79分钟,拉莫斯主罚任意球兜射,击中人墙弹出底线。第88分钟,伊斯科中场抢断,迭戈-科斯塔带球突破后分球,阿斯帕斯横敲,伊斯科内切后低射打入球门左下角,4-1。伊斯科国家队生涯18战第3球,也是连续第二次替补登场建功。

西班牙10次在希洪的莫里农球场出战,7胜3平保持不败,也是西班牙主场作战不败场次最多的球场。西班牙主场预选赛连续58场不败,足坛第一,上一次主场输球还是1993年负丹麦。

综述-西班牙4-1大胜 布冯千场意大利2-0稳赢

布冯千场战零封对手

意大利 2-0 阿尔巴尼亚

意大利排出424强攻阵,因莫比莱继续和贝罗蒂组成锋线搭档,因西涅和坎德雷瓦两翼齐飞,维拉蒂和德罗西坐镇中场,布冯迎来职业生涯第1000场比赛。

开场仅1分钟,阿戈利直塞,罗什突破倒三角回传,西卡莱什禁区内躲过巴尔扎利左脚大力低射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意大利逃过一劫!第4分钟,罗什中场抢断带球突破到禁区前尝试一脚低射,皮球偏出左侧底线。

第12分钟,坎德雷瓦任意球传入禁区,巴沙放倒贝罗蒂犯规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球迷向场内投掷的焰火被安保人员及时清除,德罗西主罚点球稳稳命中,1-0!意大利主场取得领先,这是德罗西国家队第20球。

因阿尔巴尼亚球迷扔出焰火产生的烟雾太大,比赛被迫中断了10分钟,阿尔巴尼亚队长阿戈利跑到场边劝说球迷保持冷静,待烟雾逐渐散去后比赛才重新开始。

第60分钟,维拉蒂突破传球,坎德雷瓦大禁区线上大力低射,门将斯特拉科萨倒地救险。

第71分钟,维拉带球突到禁区前被放倒,因西涅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扎帕科斯塔右路45度角传中,远点因莫比莱力压西萨伊头球顶入远角,2-0!这是因莫比莱本届世预赛第5球,过去7次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出场他打进7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