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壕!奥胖曾给服务员2.8万小费 乔丹躺着中枪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据《dime》杂志报道,沙奎尔-奥尼尔表示,他曾经给一位餐厅服务员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的小费。结果,迈克尔-乔丹和斯科蒂-皮蓬不幸躺着中枪。

奥尼尔大方

本周在一档脱口秀节目当中,奥尼尔表示在给小费时他是一个非常慷慨大方的人,他表示他曾经给一位餐厅服务员4000美元的小费,只是因为服务员提出了那样的要求。

“当我在餐厅里的时候,我是一个非常大方的人。”奥尼尔说,“我喜欢向人们表达我的感谢,所以当他们来到我的桌子旁边时,我会说:‘我点的食物上得越快,你得到的小费就越多。’然后食物很快就会摆上我的桌子,然后当我们准备离开的时候,我会问他们,‘你要多少小费?’大多数人会说4000美元,我说,好吧,没问题。”

当然,奥尼尔并非每次都会给4000美元的小费,即使他非常富有。那么平均算下来,奥尼尔每次给服务员多少小费?他的回答是大约300美元。

在整个球员生涯当中,奥尼尔领到了292198327美元的薪水,他每年的代言收入也不少。但是另一方面,奥尼尔的开销也非常大,从他2009年离婚诉讼公布的数据看,他每月的开销大概在87.5万美元,其中饮食方面开销11万美元,油钱2.4万美元,干洗费6730美元。

为此,《dime》杂志撰稿人吉米-库珀调侃道:“总而言之,奥尼尔比乔丹和皮蓬大方多了。”

在2014年的时候,“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在一档脱口秀节目中曾透露,乔丹和皮蓬都是超级吝啬鬼。“在给小费这方面,没有人比乔丹和皮蓬更加吝啬了。”巴克利说,“以我的习惯,我常常会给那些无家可归的流浪汉一些零钱,但每到这个时候,乔丹总是会拍我的手,并给我讲,他们知道问你要钱,为什么不去快餐店打工?”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