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旧将连过5人似梅西 曾是爵爷钦定最后1签

曼联旧将连过5人似梅西 曾是爵爷钦定最后1签

扎哈1V5击穿俄罗斯防线进球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科特迪瓦2-0击败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前曼联飞翼扎哈打入神奇一球,像梅西一样1V5单骑闯关,连续击败对手五人防线斩获进球。扎哈曾效力曼联,也入选过英格兰队,但均未能立足,如今在水晶宫表现不错,又在科特迪瓦成为主力,并已打上非洲杯,也算证明了自身价值。

曼联旧将连过5人似梅西 曾是爵爷钦定最后1签

扎哈逆天连过五人进球

此役70分钟,扎哈禁区前拿球开始推进,他先拨球闪过第一名防守球员,随后又扣球闪躲,从另外两名俄罗斯球员的夹击中穿越而过,飞速突入禁区随即直线趟球,加速突破闪过第4名防守球员,最终面对出击的门将,扎哈冷静抽射打入球门上角,斩获这粒或许是其职业生涯最精彩的1V5进球。

曼联旧将连过5人似梅西 曾是爵爷钦定最后1签

曼联与英格兰遗珠,在科特迪瓦找到归宿

扎哈成名于水晶宫,在2013年1月签约红魔曼联,转会身价1000万英镑(另设500万浮动奖金),随后被英超冠重新租借给水晶宫半年,他也是弗格森退休前钦定签下的最后一名新援。然而在其来到老特拉福德时,爵爷已退休,其接班人莫耶斯并不欣赏这位速度飞快突破能力出众的边锋,在仅为红魔零星出战数场后,扎哈就被租借至英超升班马卡迪夫城。重返英超的水晶宫,随后一赛季以先租后买方式签回这位青训小将,而其身价也跌至300万镑(另设300万浮动奖金)。

曼联旧将连过5人似梅西 曾是爵爷钦定最后1签

扎哈的曼联生涯堪称灾难

扎哈从小效力英格兰各级青年梯队,曾在英格兰U21队出战13场。2012年11月,霍奇森将扎哈招入三狮成年队,出战过两场友谊赛,不过随后再无机会亮相国际赛场。2016年年末,科特迪瓦足协宣布招募扎哈成功(据悉德罗巴曾亲自致电扎哈),后者符合改换国籍的规定(未代表英军打过正赛),曼联旧将也得以参加今年年初的非洲杯。扎卡曾表示,“我出生于科特迪瓦,在我心中科特迪瓦与英格兰比重是50对50”,可惜他也没能帮助非洲雄狮从非洲杯小组赛出线。今日对垒俄罗斯的进球,也是其代表科特迪瓦打入的第2个国际赛事进球。

曼联旧将连过5人似梅西 曾是爵爷钦定最后1签

水晶宫是扎哈的最好归宿

围绕扎哈为何难在梦剧场立足,最狗血的说法是其泡上了莫耶斯的女儿,甚至有传闻两人偷情时被捉奸在床。随后扎哈公开辟谣否认认识莫耶斯闺女,“我从未见过她,更别提和她约会了,这不是我未能出场的原因”。可事实就是扎哈在仅为曼联出场4次后,就被扫地出门……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