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杜兰特宣布参加选秀 他被预测能进前五顺位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大一生乔纳森-艾萨克在今天宣布,他将参加今年夏天的NBA选秀大会,他被外界誉为“小凯文-杜兰特”。

小杜兰特宣布参加选秀 他被预测能进前五顺位

艾萨克现年19岁,他身高2.08米、体重93公斤,司职前锋。虽然艾萨克的球技还需要打磨,但是他的天赋出众,身材和球风都与杜兰特相似,并拥有控球后卫的运球技术。

今天在母亲的陪同下,艾萨克在社交网络(Instagram)上通过视频宣布了自己的决定,他在社交网络上写道:“谢谢Noles(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篮球队队名)!上帝保佑。”

本赛季艾萨克在场均26.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2分、7.8个篮板、1.2次助攻、1.2次抢断和1.5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0.8%、三分球命中率为34.8%、罚球命中率为78%。

在ESPN选秀专家Chad Ford的最新模拟选秀当中,艾萨克被预计将在第五顺位被选中。

艾萨克是继德维恩-培根之后,第二位宣布参加今年夏天NBA选秀大会的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球员,培根在本周四宣布了自己的决定。

在今年3月19日,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以66-91惨败给泽维尔大学,未能进入NCAA锦标赛的16强,艾萨克在那场比赛中得到8分和12个篮板。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杜兰特宣布参加选秀 他被预测能进前五顺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