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厄齐尔:呆在阿森纳很开心 赛季结束再谈续约

厄齐尔:呆在阿森纳很开心 赛季结束再谈续约

厄齐尔笑对争议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据《镜报》消息,厄齐尔迟迟未与阿森纳续约,对德国核心的未来外界有许多猜测。厄齐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呆在阿森纳和伦敦感到很开心,夏季会和枪手谈续约。

桑切斯一样,厄齐尔与阿森纳的合同下赛季结束时就将到期,经过数月的谈判,厄齐尔和桑切斯都没有和俱乐部达成协议,温格此前确认为了让球队可以专心踢好赛季剩余的比赛,俱乐部会等到今年夏天再和2人谈续约,阿森纳球迷普遍担心这两名球员会在今夏离开,厄齐尔今天给枪迷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事实上,我在伦敦仍然还有合同在身。现在对于我未来的猜测都是错误的,在赛季结束时我们再看看,我会和俱乐部进行会谈。我在阿森纳和伦敦过的很开心。”

厄齐尔:呆在阿森纳很开心 赛季结束再谈续约

对于教授的未来,厄齐尔也不得而知

温格此前表示很快就会告知大家他的决定,教授会做什么决定?厄齐尔说:”我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决定,我和大家一样在等待。目前我们正处在一个艰难的阶段,不知道为何球队没办法拿出好的表现,我们丢了很多球,也许这和信心不足有关,但阿森纳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重振旗鼓。”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