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涉影担任制片人 他做出决定只需5分钟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文/Marc J. Spear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马刺球星科怀-莱昂纳德涉足纪录片制作,成为一部纪录片的联合执行制片人。值得一提的是,莱昂纳德在与该片执行制片人交流的时间不到5分钟之后,就同意加入该片的制作。

莱昂纳德涉足纪录片制作

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期间,莱昂纳德和家人以及朋友一起,观看了他和其他人联合制作的纪录片《The First to Do It》,这是一部关于黑人NBA先驱厄尔-劳埃德的纪录片。

“当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黑人球员的时候,他大概是22岁。”莱昂纳德说,“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球场外,他都是我们的铺路人。他在球场上受到球迷和其他肤色人群的爱戴,但是在球场外,他得到了不同的对待,因为他没有相同的肤色。我从他的经历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并把那些东西带入我的日常生活中。”

这部纪录片讲述劳埃德的篮球生涯和场外生活,不过他本人无缘看到这部纪录片了,因为他已经于2015年2月27日去世,享年86岁。劳埃德在2003年入选了篮球名人堂,他也是NBA历史上第一位黑人助理教练和第二位黑人主教练。

这部纪录片计划在2017-18赛季期间上映,莱昂纳德和托尼-帕克卡梅隆-安东尼、前NBA球星迈克尔-芬利担任联合执行制片人,这是莱昂纳德的第一个电影项目。“大约在2、3年前,我想看看谁是第一位非裔美国篮球运动员,”莱昂纳德说,“我在互联网上搜索过,我看到了劳埃德。我不想读太多关于他的报道,我只想弄清楚答案。两年后,我听到有人要做这个纪录片。劳埃德的故事是非常有教育意义的,这只是让你更加喜欢你如今的工作。”

据该片执行制片人奥尔卡-森古普塔透露,莱昂纳德最先联系的是他的经纪人,在莱昂纳德表现出对这部纪录片的兴趣之后,他才与莱昂纳德进行了见面,并谈了莱昂纳德如何参与到该片的制作当中。森古普塔表示两人交谈的时间还没到5分钟,莱昂纳德就同意加入该片的制作。

森古普塔还表示,莱昂纳德在纪录片的制作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包括花时间与劳埃德的儿子进行交流,了解这位黑人NBA先驱。“在交谈的时候,他给人的印象是很平静。”森古普塔说,“但是他真的做了课外功课。他很有兴趣也很激动,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注:ESPN撰稿人Michael C. Wright亦对本文有所贡献。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莱昂纳德涉影担任制片人 他做出决定只需5分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