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德勒缺席蒙特卡洛大师赛 红土赛程仍未确定

费德勒缺席蒙特卡洛大师赛 红土赛程仍未确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瑞士天王费德勒已经确定退出红土赛季的首项大师赛蒙特卡洛大师赛,他的红土赛程目前依然没有公布。与费德勒一同缺席蒙特卡洛大师赛的还有日本名将锦织圭。

费德勒本赛季在复出之后已经连续拿下了澳网和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两个大赛冠军,本周他正在迈阿密参加本赛季的第二项大师赛。不过费德勒很早就表示,红土赛季不是他今年的重点,他也一直没有确定红土赛季的赛程。

红土赛季包括了蒙特卡洛、马德里、罗马三站大师赛和法网这项大满贯赛事,现在费德勒已经确定不会参加蒙特卡洛大师赛,与他一同缺席的还有日本名将锦织圭,而其他八位TOP10选手都出现在了本站比赛的签表中,包括因为肘伤退出了迈阿密大师赛的穆雷和德约科维奇。

费德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知道法网赛事对于我来说将会非常艰难,即便我在红土赛季中为其做好最好的准备,也很难确保在这里取得好成绩。现在我留给自己的问题就是——我到底要在红土赛季中投入多少的精力?在温网和美网赛中,如果我的身体能够保持健康,我会拥有不错的机会,因为这里的场地非常适合我的发挥。现在我最大的目标就是温网,我知道这里是我最好的机会,我希望能够100%的准备好。”

“我要等到迈阿密大师赛结束之后才能够确定自己的红土赛程,在我最好的几年里,红土赛季中我通常会参加三到四项赛事,但是现在对于我来说这显得有些太困难了,我的身体需要更多的充电。”费德勒继续表示道。

此外,澳洲名将托米奇因为背伤宣布退出本周的迈阿密大师赛,这意味着他的世界排名将会继续下滑。(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