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战世界功夫争霸中国迎大胜 刘玉春KO韩国对手

武战世界功夫争霸中国迎大胜 刘玉春KO韩国对手

比赛资料图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今晚8点,武战世界功夫争霸赛在山西省晋中市体育馆打响。在当晚14位选手出战的7场对决中,中国人以6-1获得大胜。其中80KG级王者战,散打冠军曹鲁建TKO泰拳高手丹尼尔-杰梅;散打冠军刘玉春直接KO韩国泰拳冠军韩敏镐。

65KG级 陈亚红(中国)胜萨克吉提(泰国)

陈亚红一开场就取得比赛主动,萨克吉提难以适应对手的近身强攻。陈亚红频频对萨克吉提的脸部进行有效击打,而泰国人只是在一系列的纠缠中寻求一些偷袭。第二回合陈亚红发挥出色,其凶狠的左直拳以及右蹬腿接连击中对手的有效部位。萨克吉提一不留神,被对手左摆拳直接打中面部。陈亚红暴雨般的拳点齐齐落在对手的身上,已经无力支撑。第三回合萨克吉提被中国拳手的组合拳逼到拳台边角,毫不留情的张紧跟着一个抱摔。最后裁判宣布比分陈亚红29-28险胜对手。

70KG级 李雪建(中国)胜辻元晃太(日本)

第一回合开赛后双方一上来就在台上僵持住了,第二回合开始后李雪建的一记超高角度劈挂击中方便吹响了其进攻号角,双方比第一回合明显积极不少。进入战斗状态较快的李雪建数次打中方便的有效部位,而辻元晃太不甘人后,屡次伸出大脚踢中对手还以颜色。辻元晃太以左右组合拳+左腿接连命中李雪建开始了第三回合的攻击,不过光在场面上占优势似乎用处不大,辻元晃太击中对手的大多数是一些无效部位。第三回合很快结束,最终裁判宣布李雪建以30-27击败日本人。

75KG级 张永康(中国)TKO尚承炫(韩国)

张永康刚开场不久以散打特有的摔法,狠狠地把对手摔在地上。这激起了尚承炫的血性,第二回合中国人以犀利的肘膝以及标志性的连续重拳击打尚承炫致其无法坚持比赛,尚承炫教练选择扔白毛巾示意认输,张永康TKO获胜。

80KG级 杜安(中国)胜威瑟尔金(俄罗斯

首回合开战后双方都采用了一些试探性的进攻,杜安开始后很难从威瑟尔金身上取得优势。打法凶狠,一身蛮劲的杜安逐渐占到了上风。第二回合开始后双方都变的凶狠了许多,杜安的霸气更足一些,双方数次轮换进攻裁判将二位选手隔开。不过杜安在随后比赛中痛击了对手的鼻子。进入第三回合后杜安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体力透支的威瑟尔金已无心恋战,任由对手无忌惮的发挥。最终裁判宣布比赛结果:黄磊以29-28获得胜利。

80KG 曹鲁建(中国)TKO丹尼尔-杰梅(泰国)

曹鲁建很好的结合了散打的灵活和泰拳的刚猛,第一回合就火力全开,连续击中对方肋骨与面门。第二回合1分30秒曹鲁建高扫踢命中对手头部,TKO结束战斗。

90KG级 刘玉春(中国)KO韩敏镐(韩国)

当晚,刘玉春面对颇具实力的韩敏镐,一上场就开启疯狂的拼拳模式,在第二回合1分43秒时,刘玉春的转身后蹬腿踢中韩敏镐的腹部,直戳软肋,以致韩敏镐长时间跪地不起,最终比赛以中国人KO获胜。

100KG级 沙拉波夫舍曼(俄罗斯)TKO厉嘉骋(中国)

首回合只见双方四只拳头梅花箭竹般在空中飞舞。由于双方均属于主动进攻性选手,场面甚是好看。第二回合开赛后沙拉波夫舍曼逐渐掌握场上局面,厉嘉骋虽然场面上并不占优,但是他打的相当聪明,腾挪闪躲中时不时去骚扰下对手。第三回合开始后沙拉波夫舍曼的右腿开始释放威力,而体力稍微有些不支的厉嘉骋只能任由对手右腿在空中穿花飞舞,比赛进行到1分52秒沙拉波夫舍曼一个下蹬腿踢中对手左膝,不堪重负的厉嘉骋只能倒地。最终裁判宣布结果,沙拉波夫舍曼TKO获胜。(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