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珠海国际女子挑战赛第二轮 林子麒追平杨涛丽

珠海国际女子挑战赛第二轮 林子麒追平杨涛丽

图为参赛选手林子麒

中新网珠海3月24日电(邢翀)24日,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高尔夫球挑战赛进行了第二轮比拼。26岁的中华台北选手林子麒打出68杆,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追平首轮领先的四川选手杨涛丽。

杨涛丽本轮在珠海东方打出72杆,与林子麒一道以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暂列第一,领先另一名中华台北选手陈敏柔4杆。另外一位职业新人隋响打出70杆,以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战绩,位于第四位。

大风天气影响了24日上午出发的选手,直到下午最后几个洞风力才渐小。因此两轮过后只有4位选手在标准杆之下,而且全部都是下午出发的选手。

在上午出发的选手中,15岁的北京姑娘杜墨含两轮过后的成绩最好,她以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11位。

下午出战的林子麒也受到大风的一定影响。“今天的铁杆真的很不错,我也错过了一些推杆,比如今天前两个洞我的7英尺小鸟推都没有进洞。”林子麒说:“可是风这么大,我很高兴自己打得稳稳的,开球上了11条球道,标准杆上了16个果岭。”

对于明天的比赛,林子麒说:“涛丽姐是有实力的,明天主要还是看自己。我看了天气预报,明天的天气不好。再加上这座球场本身就充满挑战,稍不留神就容易犯错,因此关键是稳中求攻。”

明天最后一轮比拼中,杨涛丽和林子麒将从最后一组出发。

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两轮过后总共58位选手晋级,包括20位中国内地选手,淘汰线为154杆,高于标准杆10杆。(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