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低中超?托蒂:我到中国才能继续球员生涯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罗马队长托蒂与红狼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关于他的未来也是众说纷纭。近日,托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决定了未来,但是目前不会向外界透露。值得一提的是,托蒂在接受采访时的一番言论有看低中超的嫌疑,他表示如果去了中国才能继续球员生涯。

看低中超?托蒂:我到中国才能继续球员生涯

罗马王子托蒂

托蒂在上个赛季的尾声凭借着高光的发挥为自己赢得了一份续约至2017年夏天的合同,而在本赛季,托蒂已经彻底成为了罗马的鸡肋,红狼目前没有与托蒂续约,关于托蒂的未来,媒体的报道不一。

近日托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对于自己的未来进行了一番回应,而在采访中托蒂的一些言论还有看低中超的嫌疑:“对于我未来想要干什么,我已经思考了很多,足球就是我的全部,我喜欢踢足球,如果在过去五年到十年的时间里离开了球场,那一定是我一生最大的遗憾。”

“可能现在的我只有到中国去才能继续自己的球员生涯。说实话,我已经决定了未来要干什么,但是我现在不会公布,或许我会改变主意的。我可能会继续踢球,或者成为一名教练,或者成为球探找足球天才。”托蒂说道。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