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中国不愧是大国 球迷:韩国足球未来黑暗

3月23日,中国队在长沙绝杀韩国队,取得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首胜。赛后,韩国媒体报道,这场比赛除了让中国队收获了三分,还让中国队收获了巨额奖金。而韩国球迷则认为中国足球有了不小的进步,这种进步也让韩国球迷为韩国足球感到担心。

韩媒:中国不愧是大国 球迷:韩国足球未来黑暗

韩国队球员在赛后显得有些落寞

在战胜韩国队之后,中国队战绩来到了1胜2平3负,积5分,排名超越卡塔尔,来到小组第五位。同时,这也是中国与韩国队32次交手中的第2场胜利,同时也是中国队在正式比赛中面对韩国队的首胜。中国队队史上首次战胜韩国是在2010年的东亚杯,但那次比赛的重要性和世界杯预选赛完全无法同日而语“几乎是派出最强阵容的韩国队被中国队击败,令人反省的地方太多。”韩媒介绍,除了名次的上升与战胜宿敌的喜悦,中国队还将收获一笔数额不菲的奖金。中国足协承诺若赢了韩国,中国队的球员们可以获得300万元人民币(约4亿8948万韩元)的奖金。除了本场奖金,中国队的出线奖金数字更加惊人:单场赢球奖300万元人民币,出线奖6000万人民币。韩媒认为,这一巨额数字也体现了中国振兴足球事业的决心与魄力。

媒体在感慨中国队奖金数量,韩国球迷更是对这一数字感到羡慕与担忧,他们担心在金钱的刺激下,国足会在未来超越韩国:“中国不愧是大国,连12强赛的奖金也让亚洲其他国家望尘莫及”“下一步,中国是可能要成长为世界足球强国,看了昨晚韩国队被虐的比赛,确实感受到中国球员在成长,守门员就有不少神扑救”更有球迷担心:“担心昨晚的比赛只是中国足球称霸亚洲的第一步,缺资金缺好教练,韩国足球的未来一片黑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