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很满意在恒大的工作 为弟子和中超自豪

腾讯体育3月24日广州(文/曾潇) 斯科拉里的烦心事儿可不少,之前巴西传来消息说他将因家人健康问题退休,今天下午他又被足协宣布将因不负责任的言论而禁赛一场。对于这些事情,他有一肚子的话想表达。

斯科拉里接受采访

关于那些言论被定性为不负责任,他不太服气:“那我赞赏中国足球的时候,有因此收到奖金吗?我表扬中超的时候有没有奖金?我难道没有说话的权利了吗?我没有权利有自己的想法了吗?”

更重要的是他的帅位,禁赛只有一场,帅位可是一两个赛季的事情,他甚至不惜为了那条消息报警。斯科拉里说:”我现在还在球队工作,今天我带球队训练大家也能看到,这个消息,巴西那边有关警方已经介入,他们调查了整件事情,完全是捏造的假新闻。警方告诉我这个新闻是源于一张捏造的图片,完全是一件捏造的事情,不知道是出于什么目的,不知道做这件事是出于影响广州还是影响我的情况。反正那边警察局已经介入,再重复一下,我和恒大的合同到年底到期,还签了一年的选择权,我非常喜欢在广州的工作,非常喜欢我在恒大的队员。“

他确实曾提前结束赛后发布会而回家看望健康出现问题的家人,今天斯科拉里详细解释:“我巴西的家人没有任何一个人我需要放下工作去照顾他们健康的问题,我回巴西是正常的家庭原因,就是正常的一件事情,这就是人之常情,我有四五个月没见过我老婆了,回去只是把老婆、家人、儿子接过来,完全是一个假的消息。我很开心在这里工作,也很满意,关于在恒大、中国足球,想有更长时间、更多年头在这里工作。”

今天斯科拉里的右眼通红,看上去有些憔悴,腾讯体育询问他原因,他道出个中原因:“主要是这两天睡眠不太好,还在倒时差。我从巴西回来本来只需要24小时的航程,但因为航班延误,一共花了44个小时。在卡塔尔中转,结果卡塔尔的航班取消了,又改去了迪拜中转,结果迪拜的航班又延误。”

斯科拉里也不是没有开心事,他的弟子在FIFA比赛日集体爆发,踢出了上佳的状态。他透露自己曾在国脚离开恒大时要求他们回国拼杀。“中国队和巴西队获胜我都很开心。中国能赢这场比赛,我从心里面为中国队高兴。我的球员去国家队之前,我和他们讲了,全力为国家队拼杀。里皮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之前聊过几次,我很开心他到来后给国家队带来的改变。我看了昨天90分钟的比赛,非常喜欢现在国家队的打法,很满意恒大球员昨天的状态。”

谈到保利尼奥斯科拉里一脸欢喜,“保利尼奥大家都知道了,来恒大之前不在国家队名单,通过努力回到了国家队。很为中超自豪,现在保利尼奥、奥古斯托、吉尔都能回到国家队,所以说外人对大牌球员来中国就是结束生涯的看法完全是错误的。保利尼奥从世界第一联赛英超来到中超,现在回到了国家队,吉尔、奥古斯托也是。中超展示了自己是个有实力有竞争力的状态,有能力让球员重回世界顶级国家的国家队,希望中国足球继续这样发展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