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赞赏中国足球咋不发奖金 没说话权利了?

斯科拉里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3月24日广州(文/曾潇)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宣布了对斯科拉里的处罚决定,对斯科拉里不负责任的言论进行禁赛一场。他也在恒大训练基地接受采访,对这样的决定发表了的看法。

最开始,当腾讯体育询问他对此事的评论吗,他摇摇头表示不知道,反问说:“下一场我为什么不能进场指挥比赛?我刚才在带队训练,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得知足协的处罚决定后,斯科拉里表示:“那我赞赏中国足球的时候,有因此收到奖金吗?我表扬中超表扬国足的时候有没有奖金?我难道没有说话的权利了吗?我没有权利有自己的想法了吗?我想看一下足协的正式发文。”

谈到自己缺席指挥对下一场的影响,斯科拉里不愿意说太多,“还在做准备,现在因为国家队比赛日的原因,球队只有原来的一半多一点,但留下来的球员表现很好,昨天看了在国家队的球员状态也很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