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视频直播狼队vs湖人 紫金军盼报惨败之仇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森林狼将在客场挑战湖人,两支均处于连败中的青年军将迎来对决,湖人渴望报首次交手时惨败的一箭之仇。腾讯体育将于上午10点30分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5日视频直播狼队vs湖人 紫金军盼报惨败之仇

湖人盼复仇森林狼

比赛看点:哪支青年军终结连败?

目前森林狼正处于一波四连败中,而湖人更惨,正处于一波六连败中,两支球队都希望拿对手祭旗终结连败。湖人已经彻底无缘本赛季季后赛,森林狼还有理论上的可能,不过双方应该都会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要目的,这应该会是一场对攻大战。

焦点对决:英格拉姆PK维金斯

这是两大潜力小前锋之间的对决,英格拉姆近来得到了非常多的出场时间,过去五场场均拿下16.4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3%。维金斯本赛季场均拿下23分,过去五场场均能拿到21.8分,这两人之间的对手戏会很精彩。

双方近况:两队都在连败中

森林狼全明星赛后有段时间战绩出色,防守非常稳固,一度看到季后赛希望。但是近期森林狼作为年轻球队不稳定的毛病出现了,他们的防守滑坡,连战连败,而且很多都是惨败。湖人则已经无欲无求,纯粹是在练兵,用实战来栽培队中的年轻球员,要保住今年的首轮签,湖人只能尽可能输球。

交手记录:湖人占优

湖人和森林狼常规赛有过103次交手,湖人75胜28负占据绝对优势地位。近几年别看湖人虎落平阳,过去六次跟森林狼交手依然赢了三次。只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时,湖人在客场以99-125惨败。

赛前言论:维金斯点出连败真因

之前同马刺一战,森林狼出现23次失误,仅因为失误就丢了35分。维金斯表示:“杀死我们的是失误,失误太多了,每个人都得好好执行战术,团结一致打球。”锡伯杜也说:“当对方拿出最具压力的防守,你必须得能保持在你的最佳状态,在对手防守施压提升时,你也得能执行战术,这些是你日积月累建立起来的习惯。”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拉塞尔、克拉克森、英格拉姆、兰德尔、祖巴齐

森林狼:卢比奥、拉什、维金斯、唐斯、迪昂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5日视频直播狼队vs湖人 紫金军盼报惨败之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