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主帅:后防没有压力 中国球迷使我们不自信

长沙果然是中国队的“福地”。万众一心制造出的巨大“气场”,帮助中国队浴火重生。赛后,韩国队主教练施蒂利克也不得不承认:“今天面对这么多中国球迷,我们球员顶着非常大的压力,也是有着不自信的情况出现。”

韩主帅:后防没有压力 中国球迷使我们不自信

韩国主帅施蒂利克

本场比赛有200来名韩国球迷现场观战,组委会把他们安置在北看台,并动用了几百警力保护他们的安全。韩国媒体也得到了很好的照顾,装饰一新、软硬件设施齐全的新闻中心为他们单独辟出一个工作室。韩国人赛前的气焰很高,但赛后却异常消沉。施蒂利克说:“我要对球队今天的表现负责,我要对那些来到中国的球迷、媒体道歉,他们远道而来,但我们没有带分回去。”

“我们有过预期,中国队会有进攻,我们前20分钟控制球并不好,后来我们慢慢控制比赛的时候,也是我们表现最好的时候,可是中国队进球了,在被中国队进球后,我们的局势又变得困难了。”

施蒂利克表示:“今天中国队起用了三个进攻队员,但我们的防守没有遇到很大压力,希望大家不要太批评我们的球员,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奋战到了最后,只是最后的结果非常不幸,我们只是没有取得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