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24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墨西哥强势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墨西哥VS哥斯达黎加

比赛时间:03月25日 09:50

墨西哥在今届世预赛中北美赛区第二阶段小组赛前2轮表现并不令人感到满意,首场小组赛险胜美国队,紧接着次场面对巴拿马时却是发挥不佳,全场比赛狂攻无果,最终以0-0战平对手,前2场小组赛取得1胜1平,暂时排在该小组第2位;哥斯达黎加在今届世预赛中北美赛区第二阶段小组赛前2轮表现强势,先后在小组赛中击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和美国,2战皆胜,目前以全胜的战绩排在该小组榜首之位。

本场赔率是1.60 3.75 6.0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60%,平局概率为25%,客胜概率为15%,赔率显示主队占据明显优势。历史数据看,两队近10次交锋,墨西哥5胜4平1负,进16球,失6球占据绝对上风。

墨西哥收获4胜1平不败成绩,表现出色,哥斯达黎加则收获1胜3平1负成绩,交锋历史上主队优势明显战意充足,亚盘开出半球/一球盘低水,盘口合理,墨西哥主场可添得分数。综合考虑,本场首选墨西哥捍卫主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