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视频直播国王vs勇士 库里一纪录冲历史前3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10:30,勇士将坐镇主场迎战国王,马特-巴恩斯对阵老东家。面对羸弱的对手,勇士也有望豪取6连胜,腾讯体育将于25日上午10:3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5日视频直播国王vs勇士 库里一纪录冲历史前3

勇士迎战国王盼连胜

比赛看点:库里单季三分球冲击历史前三

随着常规赛接近尾声,库里的三分球纪录也连续完成超越,在上一场击败小牛的比赛里,库里本季三分球命中总数就已经达到了272个,追平了他在2012-13赛季的纪录,而此役,库里如果能够命中5记三分,就将会超越克莱-汤普森(2015-16赛季命中276个三分),升至历史单季三分榜第三的位置,历史前两位也正是由库里占据,他在2015-16赛季命中402个三分,在2014-15赛季命中286个三分。

球星对决:库里PK希尔德

勇士最近一段时间能够重回正轨和库里手感回暖必不可分,在杜兰特受伤的前7场里,勇士2胜5负,库里三分球合计65投18中,命中率仅为27.7%,而在最近5连胜期间,库里三分合计49投23中,三分命中率达到46.9%。

希尔德出道时就被称作小库里,而国王老板维韦克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之所以将其从鹈鹕交易来,就是看中希尔德有成为下一个库里的潜质,在效力国王的14场比赛里,希尔德场均拿到14.2分,其中场均能命中2.2个三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4.9%。

双方近况:勇士5连胜,国王3连败

受制于杜兰特受伤以及魔鬼赛程,勇士一度经历过一段煎熬期,但他们如今已经取得一波5连胜,度过困难时期,目前勇士领先第二的马刺2个胜场,有望保住头名位置。国王目前遭遇3连败,冲击季后赛仅存理论希望,这也将会是他们连续第11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交锋回顾:勇士占据绝对优势

两队本赛季已经交手过3次,在双方过去15场交手中,勇士14胜1负,而输掉的一场恰恰是今年2月5日,当时勇士客场和国王苦战到加时,最终以106-109输给对手,当场比赛,库里拿到35分9次助攻,而勇士主帅科尔因不满判罚,冲进场内骂裁判直接被驱逐出场。

焦点言论:库里赞球队防守盘活进攻

库里最近一段时间手感回暖,而他也表示,勇士依靠防守带动了进攻。“这是对我们防守的最直接反馈。”库里在谈及球队的攻守平衡时说道,勇士已经连续四场将对手得分限制在95分以内,“我们在场上得到了更多的空位机会,当每次都把球投进时,球队的士气肯定更高涨。”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格林、帕楚利亚、麦考

国王:拉比西埃、希尔德、威利-考利-斯坦、科里森、阿弗拉罗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5日视频直播国王vs勇士 库里一纪录冲历史前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