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育总局:坚决反对球场暴力 树立足球良好形象

中超国家体育总局官网2017-03-24 17:44
0评论 收藏

体育总局:坚决反对球场暴力 树立足球良好形象

体育总局就秦升、孙世林事件发言

就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处罚上海申花俱乐部运动员秦升、孙世林等一事,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言人今天表示:体育总局坚决反对球场暴力,将继续推动树立中国足球良好形象。

发言人称,体育总局注意到足协对秦升、孙世林等的处罚决定,也注意到此前俱乐部对该球员的内部处理,坚决支持有关方面依法依规整风肃纪,切实加强对运动员的教育管理。近年来随着足球改革的不断推进,足球发展环境也在持续改善,形势向好。但同时也出现了“有钱就任性”、球员动辄天价、球场暴力等不良现象,不利于足球改革发展,特别是球场暴力现象有违体育职业道德和中华体育精神,必须严厉处罚。我们也注意到,近年来申花俱乐部球员多次在场上出现赛风赛纪问题,我们支持足协对申花俱乐部的批评。希望各俱乐部引以为戒,加强对球员的日常教育,严格管理,出现赛风赛纪事件必须严肃处理,绝不搞下不为例。体育总局将继续推进足球改革向纵深发展,支持中国足协不断加强政策制度建设,反对和消除各种不良现象,打造和树立中国足球的良好形象,推动足球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