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视频直播骑士vs黄蜂 詹皇下令球队做好防守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骑士将于北京时间25日早上7点客场挑战黄蜂。骑士上场惨负于掘金,令詹姆斯相当不满,他下令球队必须要打出更好的防守。同时,骑士也需要胜利来保住东部第1的位置。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5日视频直播骑士vs黄蜂 詹皇下令球队做好防守

詹皇率队挑战黄蜂

比赛看点:骑士打响东部榜首保卫战

在上场负于掘金之后,骑士虽然还是暂居东部第1,但只领先第2的凯尔特人1个胜场,领先第3的奇才3.5个胜场。本场比赛,骑士要打实力不俗的黄蜂,而凯尔特人和奇才分别打太阳篮网。同时,在打完黄蜂之后,骑士就要对阵奇才。所以,为了保住东部第1,骑士已经不容有失,必须要打起精神。

骑士要提升表现,首先要从防守做起。在三月份,骑士场均要丢109.9分,百回合失分更是达到114分,这已经是全联盟最差的表现之一了。“我们必须要打得更好,更强硬。”詹姆斯就对球队表示了不满,“尤其是在一对一防守中,我们要更加认真。”

球星对决:欧文VS沃克

欧文将在本场比赛与沃克上演全明星控卫之间的对决。骑士近来防守糟糕,但进攻还可以,欧文上场砍下33分,过去两场他合计43投26中,三分球15投10中,共得到79分。自2月份以来,欧文已经连续19场砍下20+。而黄蜂这边,当家球星沃克状态稳定,他三月份场均22.1分和5.8次助攻。黄蜂想要在主场拿下卫冕冠军,沃克必须要有异常出色的表现。

两队近况:骑士三月份5胜7负

骑士在二月份的11场比赛中赢下了9场,但到了三月份,他们状态突然下滑。在过去12场比赛中,骑士的战绩只有5胜7负。而黄蜂为了冲击季后赛资格,已经走出了此前的泥潭,打出了一波3连胜。

赛前言论:黄蜂主帅号召球员为季后赛而战

“过去3场比赛,我们表现不错,全部取得了胜利。”黄蜂主帅克劳福德说道,“我想球员们都知道球队现在处于什么境地,他们知道现在是为了什么去打球。”黄蜂目前暂居东部第11,落后第8的热火2.5个胜场。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香珀特、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黄蜂:沃克、巴图姆、吉尔克里斯特、马文-威廉姆斯和泽勒。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5日视频直播骑士vs黄蜂 詹皇下令球队做好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