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雪上加霜!斯帅郑智同被禁 恒大PK上港真悬了?

腾讯体育3月24日 中国足协今日下午在官网公布罚单,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因为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不当言论被禁赛一场。巧合的是,这场禁赛将在恒大和上港的天王山战中执行,加上队长郑智此前被追加禁赛,恒大的主教练和队长均缺席,加上大量国脚被各自国家队征调,决定斯帅执教前景的一战,卫冕冠军如何应对?

雪上加霜!斯帅郑智同被禁 恒大PK上港真悬了?

斯科拉里遭足协禁赛

中超第2轮客场负于鲁能的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及郑智被追加停赛时表示,“我们的队长只是在替补席治疗,至于为什么会禁赛2场,看看我们下轮的对手就会知道了。”祸从口出,也让斯科拉里收到了足协的罚单,当然斯科拉里不是第一位因为言语问题被处罚的恒大教练,曾经的功勋主帅里皮也因为言语过激有过被禁赛的经历。

只是中超第3轮,恒大就将迎来上港的挑战,博阿斯的球队新赛季开始后6连胜,而且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组成的巴西三叉戟状态火热,反观卫冕冠军赛季开始后状态起伏不定。恒大要捍卫霸主地位,而上港的目标就是挑战恒大,这样的一场天王山战役,斯科拉里却无法在替补席指挥球队,很显然会受到一定的影响。需要指出的是,斯科拉里在球队和鲁能一战中,就被诟病临场调度被对手主帅马加特完爆,中超4月份重启后本是斯科拉里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但却无法在场边指挥。

除了斯科拉里被禁赛外,队长郑智由于首轮和国安的比赛被红牌罚下后在场边“长时间滞留”,遭遇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同样将缺席和上港的较量。值得一提的是,斯科拉里的“祸从口出”也是为队长被追罚打抱不平,只是却出现了最坏的“效果”。在足协已经公布罚单的情况下,斯科拉里还往枪口上撞,也让第3轮恒大和上港的天王山战役前景堪忧。

当然,对于恒大影响最大的还不仅仅是斯科拉里和郑智同时被禁赛,队中的多名国脚随国足出战12强赛,状态神勇的保利尼奥也被巴西国家队征召。间歇期之前,恒大就出现下半场体能不足的状况,原本间歇期是一次非常不错的调整机会,但恒大却无法像其他球队那样能利用间歇期进行调整。和上港的天王山战役,恒大的状况已经不能用“缺兵少将”来形容,而是“缺帅少将”,面对来势汹汹的上港会交出怎样的答卷?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