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汝恒回山东备战全运会:为家乡效力也挺好

王汝恒回山东备战全运会:为家乡效力也挺好

王汝恒备战全运会

来源:山东商报社

文/记者 翟岩

22日下午,在山东体育训练中心篮球馆,李楠带队备战全运会已经进入第二周。最近三个赛季在四川队效力的王汝恒,身着一身休闲装出现在了训练场边,他是按照原定计划来山东全运男篮报到的,23日才会正式随队训练。王汝恒曾在山东男篮效力,去年夏天入选了国家男篮集训队,他的加盟,会增强全运男篮后卫线的实力。

问:最近这段时间都在做什么?

答:联赛结束以后,主要以休息为主,带着家人出去旅游,放松了一下。

问:全运预赛你打不打,怎么打算的?

答:这不是回来报到了吗?因为通知我晚了,联赛结束一周多,才告诉我要打全运会,不是说我不准备打,因为当时行程计划都做好了,所以晚了三天来报到。

问:谈谈你在CBA的合同问题呗?

答:合同?还没到期呀!因为5月份才到期,有意向的球队也有跟我联系,具体的还是到时候再说吧。

问:有没有倾向于回山东效力?

答:(笑)这里都是从小到大一起打球十几年的小伙伴,如果能回来和兄弟们一起奋战也挺好。

问:之前一直自己在外,现在回来跟队打全运会有问题吗?

答:没问题!大伙之前就是队友,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磨合完全没有问题。

问:从上届全运到这一届,感觉有什么变化?

答:没什么特别变化,三四年没回来了,但是这片场地还是一样的熟悉,这个场馆里不是还挂着我的照片吗?(笑)

问:本届全运要求95后球员人数,而且队内相同位置强手众多,肯定面临竞争,如何面对?

答:这个没多想,李指导刚来,还在慢慢熟悉队伍,看教练的安排,有需要,咱肯定顶上。

(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