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挖切尔西双核狠招:8千万先生+神锋交换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在今天爆料,为了完成对于阿扎尔库尔图瓦的收购,皇马计划将莫拉塔J罗加入交易,这两人都是切尔西主帅孔蒂欣赏的球员,不知道对于这样的交易方案,蓝军是否感兴趣。

皇马挖切尔西双核狠招:8千万先生+神锋交换

皇马盯上阿扎尔和库尔图瓦

2017年夏天,皇马将举行主席大选,而弗洛伦蒂诺自然希望连任,按照他过往的操作手法,将肯定收购巨星为自己的连任谋求选票,《每日邮报》透露,皇马主席对于切尔西的两大王牌球员阿扎尔和库尔图瓦都有着浓厚的兴趣。

阿扎尔从里尔加盟切尔西后进步非常大,如今已经是英超赛场的顶级边锋。2014-15赛季,凭借14球9助攻的数据,他当选了PFA、FWA和英超官方评选的最有价值球员,风光一时无二。虽然阿扎尔在上个赛季陷入低迷,仅仅在联赛打入4球助攻3次,但是本赛季的他王者归来,目前在英超轰下11球,找到了过往的雄风。

皇马则需要给进攻端注入新鲜血液,毕竟C罗已经32岁,而贝尔经常受到伤病困扰,本泽马也已经在皇马度过了8年的时光。虽然皇马的确需要引进一名C罗的接班人,但是《每日邮报》也提及,齐达内计划在下个赛季改踢菱形中场,卡塞米罗拖后,两侧分别是克罗斯莫德里奇,因此,阿扎尔可能会在齐祖麾下担任前腰的角色。至于锋线,贝尔会和C罗或者本泽马搭档。

皇马引进库尔图瓦也非常有必要,毕竟纳瓦斯在这个赛季的表现有所下滑,皇马主席也一直不怎么喜欢哥斯达黎加人。不过在最近接受采访时,比利时门将有过表态,他希望继续留守斯坦福桥,还坚持自己不会前往皇马踢球。

鉴于从切尔西打包双星难度巨大,皇马也不得不祭出杀手锏,《每日邮报》声称,皇马愿意将J罗和莫拉塔加入交易,这两人都是孔蒂所欣赏的,因此,皇马寄望用两名替补交换切尔西的两名王牌。《每日邮报》指出,如果切尔西失去库尔图瓦这样的顶级门将,他们也有信心找到替代者,可见,英媒看好双方互换球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