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赛季第一人!他不进三分 却两砍40+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今天共有5场比赛。猛龙扑灭热火篮网射落太阳小牛险胜快船马刺首擒灰熊开拓者轻取尼克斯。腾讯NBA照例为您带来《今日红黑榜》:

特别红榜:

红黑榜:赛季第一人!他不进三分 却两砍40+

德玛尔-德罗赞(猛龙):25中14,罚球13中12,40分6篮板3助攻1抢断。

这是德罗赞本赛季第六次砍下40+,也是他生涯第一次连续两场比赛砍下40+。这是2001年文斯-卡特之后第一位猛龙球员连续两战得分都上40分。

这是德罗赞本赛季第二次在没有命中三分的情况下砍下至少40分,是联盟第一个两次做到的球员。

此前德罗赞在对阵活塞时得到40分;本赛季其他在没有命中三分的情况下砍下至少40分的球员包括:浓眉在对阵掘金时得到50分;唐斯在对阵尼克斯时得到47分;韦少在对阵魔术时得到41分;巴特勒在对阵时得到40分。

这场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不是德罗赞的得分,而是猛龙的防守。场均能得103分的热火被严控到只得84分,这种防守强度一般只出现在季后赛中。

红黑榜:赛季第一人!他不进三分 却两砍40+

哈里森-巴恩斯(小牛):18中9,1三分,罚球2中2,21分2篮板2抢断。

不是只有得分能杀死比赛,防守也可以。快船落后1分,格里芬运球背身强打巴恩斯,小巴闪电出手将球拍掉把球带向前场。这是决定比赛胜负的一次防守,也弥补了此前被巴莫特抢断的错误。“被断的球,我一定会亲手夺回来!”

看来,拥有巴恩斯和库里的球队是快船心里永远的痛啊。

红黑榜:赛季第一人!他不进三分 却两砍40+

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17中9,三分7中4,罚球8中8,30分4篮板5助攻2抢断。

利拉德三月份已经7次得分超过30分,和同期的哈登并列联盟第一。在利拉德火力全开的carry下,开拓者三月战绩来到9胜3负,仅次于马刺和雄鹿的10胜3负。

那么问题来了,你是想在季后赛首轮看勇士和掘金对攻,还是想看水花大战双枪呢?(目前掘金领先开拓者1个胜场排名西部第八)

红榜:

哈桑-怀特塞德(热火):10中6,罚球5中4,16分14篮板6前板2助攻2封盖。猛龙躲着白边打,让热火很挠头。主场狂输17分,白边有劲使不出来。

KJ-麦克丹尼尔斯(篮网):9中6,1三分, 罚球3中3,16分8篮板2前板1助攻2抢断1封盖。麦克丹尼尔斯本场的正负值是+27,这块璞玉终于看到了发光的机会。在76人火箭,KJ大部分时间只能坐在板凳上看着主力挥汗。现在机会到来,能不能就此上车就看他自己了。最新消息显示,篮网将在今夏猛追活塞的考德威尔-波普。试想一下,波普+KJ,会是联盟跑得最快的一组侧翼了吧?

郎戴-霍利斯-杰弗森(篮网):5分16篮板5前板2助攻2抢断1封盖。16个篮板创个人生涯新高。随着布克替补,杰弗森更多担任着拼抢篮板的工作。16个篮板或许只是他爆发的开始。

马奎斯-克里斯(太阳):15中8,三分7中3,罚球6中4,23分11篮板4前板2抢断1封盖。他是太阳近期最火爆的球员,沃伦的受伤更让他得到大量的出手机会。一次快攻中他接尤利斯传球隔着埃西完成扣篮被媒体疯狂推荐。克里斯只打了一年NCAA,他的优缺点都很突出,正面看这位97年的小将是本届身体素质最好的(没有之一),隔着人空接暴扣就是家常便饭;他的投篮也不错,标准的姿势让射程可以延长到三分线。不足就是还不太会控制犯规,大一时候15次犯满离场,134次犯规创造Pac-12联盟的纪录,选秀时他的模板上限是安东尼奥-麦克戴斯,下限是泰伦斯-托马斯。现在看,他比麦克戴斯身体素质好,比托马斯攻击手段丰富,多多磨练或许能成大器。

塞斯-库里(小牛):14中9,三分6中3,罚球2中2,23分3篮板4助攻。证明了自己不仅能打得分后卫,也能打组织后卫。卡莱尔教练很得意:“我们队就是善于发掘人才呀~”

红黑榜:赛季第一人!他不进三分 却两砍40+

德安德烈-乔丹(快船):6中6,14分18篮板6前板2封盖。自从放了小牛鸽子,小乔丹在这个被他忽悠了的对手面前已经4次抓下15+篮板,联盟其他球队都没有像小牛这么被欺负。库班心说:小子你行啊,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红黑榜:赛季第一人!他不进三分 却两砍40+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16中10,1三分,罚球2中2,23分8篮板1助攻3封盖。今天阿德的得分达到15000分,与赛季初相比,阿德的处理球更流畅、更自信了。

优素福-努尔基奇(开拓者):9中6,16分10篮板3前板3助攻。霍纳塞克教练认为开拓者能打进季后赛,他称利拉德和CJ-麦克勒姆的组合可以在任何时候命中投篮,但开拓者战绩起飞可是努尔基奇来了以后才发生的事,这只“大白熊”近来令对手头老疼了。

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尼克斯):8中3,三分5中2,罚球6中6,14分8篮板2助攻1抢断。尼克斯轮休了罗斯、安东尼,彻底开始练兵。年轻人中,库兹明斯卡斯表现最抢眼。有身高、有技术,头脑冷静、长得还帅,一定能打出来吧?

黑榜:

泰勒-尤利斯(太阳):19中5,10分12助攻4失误。对赛季前半段根本打不上球的尤利斯来说,两双的数据其实已如梦境般的不真实。当然随着期望值的水涨船高,暴露的问题还是需要改进的。尤利斯的身高只有1米78,这对他的跳投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他并没有伊赛亚-托马斯那样强壮的身体,想立足NBA需要精雕细刻投篮技术才行。

戈兰-德拉季奇(热火):18中5,13分3失误。命中率高本来是德拉季奇的特点,本场有失水准。猛龙一心想在季后赛和骑士大干一场,他们连续引进伊巴卡和塔克,为“篡位”积蓄着能量。从本场看,猛龙的防守水平明显提升不少。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红黑榜:赛季第一人!他不进三分 却两砍4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