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叹总决赛物是人非 与巴特尔争冠历历在目

杜锋叹总决赛物是人非 与巴特尔争冠历历在目

杜锋追忆总决赛

本报讯 并不遥远的一周之后(3月31日),备受各方期待的本赛季CBA总决赛就将上演,宏远男篮将从连续两个客场打起,对阵实力强劲的老对手新疆。经过半决赛结束的两天休息后,华南虎已于22日开始恢复训练,全队正在积极准备中。

按照计划球队进行了两天调整,本周三开始正式集中,全力准备最终的争冠较量。最近两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队员们稍加缓冲,立马便进入新的准备阶段。

昨日下午宏远照常训练,谈及准备情况,主教练杜锋表示剩下的这一周时间,球队必须沉下心来专注备战:“现在新疆队的实力(已经不用再多说),好几位国手球员,再加上布拉切和亚当斯的外援组合,整体阵容非常厚实,我们能做的就是全力准备,以学习的心态去拼对手。”同时,对于粤疆时隔六年再度在总决赛重逢,杜锋也不仅感慨“物是人非”:“时间过得真的太快,现在想想,当年和巴特尔、徐国翀们争冠的记忆并不是太遥远,但竟然过去了这么多年。”

球队备战之外,据宏远俱乐部相关人员透露,目前华南虎4月5日、7日两个主场的门票销售非常火爆,足可见大家对于八冠王的期待。

(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