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月24日NFL消息汇总:爱国者将接受总统召见

腾讯体育讯 今天NFL联盟中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3月24日NFL消息汇总:爱国者将接受总统召见

美国总统力邀NFL冠军,爱国者将访白宫

白宫新闻发言人在美国时间周四宣布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将在美国时间4月19日造访白宫,这正是应当今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邀请,NFL作为北美体育四大联盟之首,当季的超级碗冠军自然是受到每一届美国总统的大力支持,而唐纳德-特朗普更是如此,由于特朗普与爱国者主力四分卫汤姆-布雷迪以及主教练比尔-比利切克私交甚好,此次爱国者访问白宫也许还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爱国者尽管已经五次问鼎超级碗冠军,但是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却只见过两位总统,因为在小布什任职期间,爱国者拿下过三次冠军,因此小布什一人就接待了爱国者三次。而上一次爱国者造访白宫是在2014年,那时是奥巴马任职时期,不过那时汤姆--布雷迪因为个人原因没有前往白宫。但现在好朋友特朗普上任,汤姆-布雷迪依然是满心欢喜地期待这次白宫之行。不过由于特朗普的政治问题,爱国者有一部分球员不会前往白宫,已经有不少冠军成员都已经表示,到时不会随队出席的球员包括布兰奇,已经转会的本内特,刚刚续约的海托尔,跑卫布朗特,麦考蒂以及克里斯-朗。看来唐纳德-特朗普在爱国者阵容中并不是很受待见。为此新英格兰爱国者的老板卡福特地表示,球员们有权选择是否前往白宫参见总统,并不会有人干扰他们的想法。所以本次爱国者参观白宫的人数减少是肯定的,但是布雷迪此番会随队前往也是肯定的,搞不好布雷迪还会带着那顶写着“让美国再次伟大(特朗普竞选时口号)”的帽子出现呢。

上个月新英格兰爱国者夺冠,下个月爱国者去白宫。这支球队将成为特朗普在任时期第一只前往白宫的NFL冠军球队,也是特朗普在任期间第一只造访白宫的职业球队。

3月24日NFL消息汇总:爱国者将接受总统召见

新奥尔良圣徒有意吸毒狂魔

强尼-曼泽尔也许是新奥尔良圣徒队的下一个目标,有消息称在超级碗周末的时候有人看见强尼-曼泽尔与新奥尔良圣徒队的主教练希恩-佩顿在某间神秘的餐厅里共进早餐,并且在谈论着什么。两人的会面似乎在谈论着关于强尼-曼泽尔回归NFL打球的可能,这确实令人吃惊,因为曼泽尔的状态并不适合打橄榄球。

有消息称,希恩-佩顿教练希望曼泽尔在未来的某个时期加入新奥尔良圣徒队,这不单是佩顿教练口头表示兴趣而已,强尼-曼泽尔自身也在做着努力,曼泽尔也试着从酗酒无度以及嗑药成瘾的问题中脱身。曼泽尔之前混乱的生活已经让他失去作为一个球员应该有的身体条件,而且他出于联盟限制之中。

去年强尼-曼泽尔依然被曝出可怕的生活照,他依旧处于禁赛中,而他的生活依然糟糕,但如今的曼泽尔已经没有多少金钱可以挥霍了,他需要获得一份有大量金钱保障的工作,无论怎样,曼泽尔想回到NFL,他不断澄清着自己的问题。但是这并没有什么用处,

强尼-曼泽尔在NFL只打了两个赛季,他一度被誉为克利夫兰布朗的救星,但是在一共传出1675码7个达阵送出7次抄截之后,他就因为个人问题离开NFL了。

芝加哥熊签下马克-桑切斯

在马克-桑切斯造访芝加哥之后,熊队便与桑切斯直接达成了协议,芝加哥熊对同意马克-桑切斯开出的要求,马克-桑切斯的加盟让芝加哥熊队的四分卫深度得到了保障,熊队先前所签下的四分卫迈克-格伦农有了一位伙伴。

上个赛季马克-桑切斯在达拉斯牛仔队打球,他作为新星达科-普莱斯科特的替补出场了3场比赛,一共出手18次传球,只收获两次抄截的糟糕答案。他八年的职业生涯里打过72场比赛,大部分时候,马克-桑切斯都是作为一个常规轮换球员出场,并没有担任过绝对主力。

在上一个赛季见识过3个不同的首发四分卫登场打球之后,芝加哥熊队的球迷们对于马克-桑切斯肯定会习惯的,毕竟现在熊队摆烂心切,他们完全不管球队到底引进了什么样的球员,送走了什么样的球员。因此马克-桑切斯可以在熊队竞争一个首发的位置,相比于马克-桑切斯,迈克-格伦农显然有更好的稳定性,至少上赛季格伦农有过达阵还没有被抄截过。

(R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