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视频直播4场NCAA 北卡肯塔基盼携手晋级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NCAA锦标赛甜蜜十六强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这一天一共安排了四场比赛,北卡、肯塔基、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三大豪门将登台,其中肯塔基将跟UCLA直接交手,“球哥”隆佐-波尔将跟马利克-蒙克对决。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四场比赛,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25日视频直播4场NCAA 北卡肯塔基盼携手晋级

球哥率队挑战肯塔基

(4)巴特勒vs北卡(1)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南区一号种子北卡上一轮是惊险晋级,别看他们前两轮场均轰下84分,可实际上主力得分手乔尔-贝利状态低迷,两场比赛21投只有3中,其中三分球14投只有3中。包括另一位得分手贾斯丁-杰克逊上一场表现也一般,14投只有5中还有4次失误。巴特勒大学也不是软柿子,他们的防守很凶悍,将对手场均得分压制在68.2分,若北卡继续低迷,不是没可能阴沟翻船。腾讯体育将于上午7点09分进行视频直播,本场为会员专享。

(7)南卡vs贝勒(3)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东区三号种子贝勒的对手是南卡,上一轮南卡刚刚爆冷击败了杜克大学。别看南卡打杜克时下半场进攻闪耀,但那场比赛他们有超常发挥之嫌,本赛季南卡的进攻效率在全美只排名第124位。不过,南卡的防守确实有几把刷子,尤其是内线防守,他们前两轮在禁区场均只丢19分,而贝勒的优势恰恰在于高度和进攻篮板,前两轮他们在禁区一共拿下90分,这场内线攻防战将决定最终走势。腾讯体育将于上午7点29分进行视频直播,本场为免费场次。

(3)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vs肯塔基(2)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南区二号种子肯塔基对手是UCLA,去年12月4日UCLA曾以97-92击败过肯塔基。这是两支超级进攻强队之间的交手,UCLA场均轰下90.2分,全国第一,投篮命中率高达52.1%,波尔作为球队主控将进攻打理得井井有条。肯塔基的场均得分全国第九,但他们同时也是一支防守强队,内线实力占优,阿德巴约前两场抢到28个篮板。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39分进行视频直播,本场为会员专享。

(8)威斯康辛vs佛罗里达(4)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威斯康辛想要晋级,希望都寄托在超级射手凯尼格身上,他在前两轮一共投中11个三分球,其中首轮就投中生涯最高的8个三分。佛罗里达的优势则在于防守,上一轮他们将维吉尼亚的得分压制在39分,他们在锦标赛每回合只丢0.79分,打出了最高效的防守。如果佛罗里达能限制威斯康辛的进攻,那么他们晋级希望很大。腾讯体育会在上午9点59分进行视频直播,本场为免费场次。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5日视频直播4场NCAA 北卡肯塔基盼携手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