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视频直播10场精彩比赛 勇士送国王四连败?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共安排10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10场比赛,以下为25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25日视频直播10场精彩比赛 勇士送国王四连败?

哈登率队对阵鹈鹕

7点 篮网vs奇才(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篮网上一战以126-98击败太阳,拿到本赛季的第15场胜利,同时拿到本赛季首个连胜,是役篮网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分别净胜12分和17分,完全压制对手,林书豪伤愈复出,送出13分和5次助攻,布鲁克-洛佩兹贡献19分6个篮板,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6分8个篮板。篮网将在25日客场挑战奇才。

奇才上一战以104-100击败老鹰,结束两连败,战绩升至43胜28负,仍排在东部第三位,落后第二的凯尔特人2.5个胜场。布拉德利-比尔约翰-沃尔分别在与老鹰的比赛中拿到28分9个篮板和22分10次助攻。奇才仍需为留在东部前四位而战,毕竟其身后的猛龙追赶势头凶猛。奇才本赛季已经三次击败篮网,如果能在25日再度取胜,奇才将完成对篮网的横扫。

7点 骑士vs黄蜂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骑士上一战以113-126不敌掘金,遭遇近三场比赛中的第二场失利,是役凯里-欧文拿到33分,但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分别只拿到18分和9分7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骑士在三月份的防守效率仅列联盟第29位,詹姆斯就直截了当地指出了骑士队的问题,那就是韧性不够,不知道詹皇此言能否点醒骑士队。

黄蜂近来拿到三连胜,战绩升至32胜39负,仍排在东部第11位,落后第八的热火2.5个胜场。在上一战以109-102击败魔术的比赛中,黄蜂在末节净胜12分,强势完成逆转,肯巴-沃克拿到22分7次助攻,贝里内利则有20分入账,卡明斯基贡献18分5个篮板。黄蜂仍有机会冲击季后赛,但他们需尽力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骑士与黄蜂在本赛季已完成三场交锋,骑士均取得胜利。

7点 活塞vs魔术(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活塞近来又遭遇两连败,而且近六战五败,排名已跌出东部前八。活塞主帅大范甘迪在上一场与公牛的比赛中改换了首发阵容,他把雷吉-杰克逊撤出首发阵容,让伊斯梅尔-史密斯担任先发控卫,不过此举收效甚微,雷吉替补出战20分钟仅拿到6分4次助攻,“庄神”12投4中拿到8分17个篮板。活塞将在25日客场挑战魔术,不知道大范甘迪是否会重新调整阵容。

魔术上一战输给黄蜂,结束两连胜,是役魔术打出糟糕的第四节,结果遭遇逆转,特伦斯-罗斯贡献19分,武切维奇拿到14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埃尔弗里德-佩顿和富尼耶分别贡献15分。魔术目前战绩为26胜46负,位居东部倒数第二位。而魔术本赛季已经与活塞交战两场比赛,两队各胜一场。

7点 掘金vs步行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掘金在上一战击败骑士之后,巩固了西部第八的位置,目前领先开拓者1个胜场。活塞七人在与骑士的比赛中得分上双,加里-哈里斯贡献21分,威尔-巴顿拿到20分,约基奇砍下16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穆迪埃获得20分钟出场时间,也有15分入账。掘金还需力保西部第八的位置,下一场他们的对手将是步行者。

步行者上一战以100-109不敌凯尔特人,仍无缘连胜,在最近14场比赛中保持着“赢完就输,输完就赢”的状态,拿到7胜7负战绩。保罗-乔治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砍下37分,杰夫-蒂格则贡献25分6次助攻,可惜步行者其他球员表现平平,无人得分上双。步行者本赛季曾以112-140不敌掘金,而25日一战他们能在主场完成复仇吗?

7点30分 太阳vs凯尔特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太阳上一战以28分劣势惨败篮网,遭遇六连败,彻底宣告无缘本赛季季后赛。太阳的糟糕防守成为他们失利的最大原因,上一战让联盟倒数第一的篮网拿到126分,足以看出他们的防守有多差,而在25日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太阳的防守将再度接受考验,毕竟凯尔特人的进攻比篮网要更出色,本赛季“绿军”场均得分为107.4分。

正如上文所述,凯尔特人上一战击溃了步行者,拿到近八场比赛中的第六场胜利,将战绩提升到46胜26负,目前仅落后骑士1个胜场,排在东部第二。小托马斯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拿到25分5次助攻,艾尔-霍福德拿到1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凯尔特人曾在3月6日以106-109不敌太阳,当时小托马斯拿到35分5次助攻。

8点 76人vs公牛(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76人近来又遭遇两连败,战绩降至26胜45负,上一战他们未能阻止韦少暴砍三双的脚步,最终以97-122惨败雷霆,是役萨里奇全场14投仅4中,拿到12分3记盖帽,斯陶斯卡斯替补登场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76人将在25日客场挑战公牛,他们能给芝加哥人冲击季后赛制造麻烦吗?

公牛上一战击败活塞,拿到近三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战绩升至34胜38负,仍落后第八的热火1个胜场,排在东部第九位。米罗蒂奇在与活塞的比赛中拿到28分,吉米-巴特勒全场只出手6次,不过全部命中,拿到16分12次助攻。因打架被禁赛的罗宾-洛佩兹将在25日的比赛中复出,而公牛本赛季已经两次击败76人。

8点 老鹰vs雄鹿(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老鹰的连败脚步仍在继续,在上一场输给奇才之后,老鹰已经遭遇五连败,战绩来到37胜34负,虽然仍排在东部第五位,但已落后第四的猛龙5.5个胜场。在米尔萨普休战的情况下,老鹰进攻效率受到影响,小哈达威拿到29分,德怀特-霍华德送出14分16个篮板,施罗德虽有18分6次助攻入账,但也送出多达10次失误。老鹰将在25日赴密尔沃基挑战雄鹿,届时他们能结束连败吗?

雄鹿近来状态不错,近12战10胜,战绩升至36胜35负,排名也升至东部第六位,落后老鹰1个胜场。在上一战以116-98击败国王的比赛中,“字母哥阿德托昆博送出32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展现出当家领袖的风采,不过雄鹿仍需“趁热打铁”,继续提升战绩,毕竟他们面临的竞争压力仍然很大。

老鹰与雄鹿在本赛季已打过三场比赛,老鹰均取得取胜,不过根据两队近来的状态,雄鹿有望在25日完成复仇。

8点 鹈鹕vs火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鹈鹕近来拿到一波三连胜,而且近六战五胜,德马库斯-考辛斯也已经适应了鹈鹕队,在上一场击败灰熊的比赛中,考辛斯全场拿到41分17个篮板,本赛季已经两次送出至少40分15个篮板的数据。鹈鹕目前还落后西部第八的掘金4个胜场,仍留有进军季后赛的希望,而鹈鹕将在25日客场挑战火箭。

火箭同样在最近6场比赛中拿到5场胜利,其中上一战他们以125-124险胜掘金,是役詹姆斯-哈登贡献39分11次助攻,本赛季第25次拿到30分10次助攻以上的数据,排在联盟第一位。火箭的整体实力在鹈鹕之上,不过在一周之前,火箭曾以112-128不敌鹈鹕,当时哈登拿到了41分11次助攻和14个篮板。

10点30分 森林狼vs湖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森林狼近来遭遇四连败,战绩降至28胜42负,在四连败期间,森林狼场均失分高达115.8分,而上一战他们输给了马刺,卡尔-安东尼-唐斯砍下25分14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则有22分入账,不过在扎克-拉文受伤之后,狼队失去了稳定的第三得分点,因此已经很难冲击季后赛。

湖人队的境况更差,近来遭遇一波六连败,目前的湖人已经开始着眼于未来,卢克-沃顿也希望能把英格拉姆培养成球队的领袖,而在上一场输给快船的比赛中,英格拉姆拿到了21分,朱丽叶斯-兰德尔送出19分7个篮板。湖人本赛季曾以99-125不敌森林狼,而在接下来的半个月内,双方将展开三场交锋。

10点30分 国王vs勇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国王近来遭遇三连败,战绩降至27胜44负,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国王场均失分为114.7分,其中上一战他们以98-116不敌雄鹿,是役国王六人得分上双,希尔德拿到21分。国王将在25日挑战联盟第一的勇士,恐难结束连败。

勇士已经逐渐适应了没有凯文-杜兰特的比赛,近来拿到一波五连胜,战绩提升至57胜14负。而且在五连胜期间,勇士加强了防守,场均失分降至94分,而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伤势恢复非常顺利,有望在常规赛结束前一周复出,这对于勇士而言绝对是一则好消息。而勇士本赛季已经与国王交战三场比赛,勇士2胜1负略占上风。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5日视频直播10场精彩比赛 勇士送国王四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