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列巴萨"7步挖库鸟":内少当说客强行套球衣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这两天,回到巴西国家队备战世预赛的内马尔没有闲着,在称赞曼城新援热苏斯有能力效力巴萨后,又继续对利物浦中场核心库蒂尼奥发动攻势——我相信他可完美融进巴萨。对此,《镜报》一针见血指出,不要以为这只是内马尔一时兴起说的话,这可是巴萨挖人的7大步骤之一,此前,亨利法布雷加斯苏亚雷斯已经先后“中招”,下一个会是库蒂尼奥和热苏斯吗?

英媒列巴萨"7步挖库鸟":内少当说客强行套球衣

库蒂尼奥会步英超前辈后的后尘吗?

《镜报》指出,巴萨挖人很讲究技巧,总是营造一种“我们非常需要你”的氛围,然后通过该球员的朋友、队友发动心理攻势,然后离间该球员和原东家的关系,从而达到最后目的。

第一步:确定目标

巴萨先是在全球范围内寻找目标,派出球探现场考察,做足了一切准备工作。然后他们要问几个问题:1.这是不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2.他知道巴萨不仅仅是一个俱乐部吗?3.他们知道他们不能靠近任意球主罚点和12码吗?因为那是梅西的特权。如果答案是yes的话,这一关通过了。

第二步:挑选中间人

这个则没有特定目标,用库蒂尼奥作为例子。首先确定库蒂尼奥现在为谁效力?利物浦,好!巴萨有没有一个前球员现在和库鸟玩得很熟的?库蒂尼奥来自哪个国家?巴西!因此我们要找一个巴西名宿可以劝说他加盟。最后,库蒂尼奥有没有一个孩童时的好朋友现在跟他一起效力巴西国家队?好吧,这事快成了。赶紧部署吧!

英媒列巴萨"7步挖库鸟":内少当说客强行套球衣

利用关系打感情牌

第三步:无尽的纠缠

“hi,费利佩(库蒂尼奥),又是我啊,内马尔。很抱歉,我一直在想念你。我打电话给你只是想问问你过得好不好。我今早没有接到你的电话,我很担心。希望你过得很好。我在这里与里奥(梅西)、路易斯(苏亚雷斯)在一起,我一直告诉里奥你有多优秀,你真的该抽时间跟他见个面,我肯定你会和他一见如故。不管怎么样,我会在一个小时后再打来,bye,爱你!”

第四步:故意低价求购

巴萨会故意报低价求购——因为这肯定会被拒绝,但可以让目标球员知道巴萨的确对他感兴趣,而这样的低价只会让对方俱乐部感到愤怒并且拒绝,然后告诉目标球员,你必须要继续留在这里。

这样一来,俱乐部和球员之间将会充满不信任和猜忌,关系开始变得紧张和分裂,然后巴萨就可以再次介入,向他展示自己比原东家更爱他,巴萨将会是他更好的归宿,诺坎普欢迎你。

英媒列巴萨"7步挖库鸟":内少当说客强行套球衣

超低报价离间关系

第五步:让所有现任和前任巴萨球员把巴萨球衣套在他身上,造成米已成炊假象

在西班牙夺得2010世界杯冠军的庆典上,巴萨球员皮克和普约尔,加上前巴萨球员雷纳合伙将一件巴萨球衣套在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身上,在被巴萨球员“教唆”了一年后,小法最终头也不回地在2011年重返诺坎普。

第六步:发布虚假消息宣布巴萨已经和球员达成加盟协议,就算原俱乐部看起来并不知道这件事。

好像原俱乐部根本不在意他们最好的球员要去哪里,坦白说,这好像也跟巴萨没关系。

英媒列巴萨"7步挖库鸟":内少当说客强行套球衣

宣称已经达成转会协议

第七步:搞定!

最终原俱乐部决定放手,诺坎普的人们张开手臂欢迎你的加盟。

库蒂尼奥,你别想可以逃脱!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