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篮网赛季首次连胜 林书豪一直在夸谁?

腾讯体育3月24日纽约布鲁克林讯(徐昂、连天宇)当工作人员伴随着终场哨响扛着篮网大旗跑入球场,几乎全场球迷都起立鼓掌为篮网的胜利所喝彩。是的,如此令人感人肺腑的场面在本赛季的篮网主场是第一次。

今天篮网有很多值得庆祝的地方,他们多项数据创下了赛季新高。篮网在主场以126比98大胜太阳,28分的胜负分差更新了本赛季篮网的主场纪录,而他们在今日比赛中的把对手拉开的最大分差33分也是赛季最高。此外,今天替补球员成为球队赢球的关键所在,他们合力砍下81分也创造了篮网替补席赛季最高分。而最值得庆祝的成就是:篮网终于在本赛季收获了连胜。

在两天前的比赛中,凭借洛佩兹的终场绝杀,篮网艰难的保住了一场胜利。趁着高昂的士气未落,篮网众将今天抓住了机会再下一城。

林书豪由于在3月20日篮网迎战小牛的比赛中不慎崴脚,缺席了一场对阵活塞的比赛后就火速复出。他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自己现在身体状态很好,不管是脚踝还是腿筋都没有任何异常。明天篮网要飞去华盛顿背靠背挑战奇才,出于对林书豪的保护,教练组非常谨慎地仅给了林书豪21分钟的上场时间,他今晚拿到13分5助攻。

直击:篮网赛季首次连胜 林书豪一直在夸谁?

林书豪接受媒体采访

篮网的大捷并不是靠着一两个球星的力量,今天篮网有八人得分上双,其中除了洛佩兹和林书豪两位当家球星外,剩下六人全部来自替补。“替补队友们很出色,老实说,这是本赛季我所经历的比赛中他们打得最好的一场。他们拯救了我们首发的阵容。” 对于替补们的表现,林书豪说,“我觉得他们做的很棒。首先他们带来了很多活力,在防守端他们打得也很努力,这也是正确的区域联防方式。其次在分享球方面他们做的很好,你还可以看到很多球员都站了出来,看到他们的表现之后,我感到骄傲,因为这就是团队篮球,如果你想在这个联盟立足就需要这么做。当你看到替补球员们数据的时候,有很多人都得分上双,在我看来,他们打出了漂亮的团队篮球。 ”

而洛佩兹也称赞道:“我认为他们今晚太伟大了,他们用极佳的表现支撑住了球队。”

赛后更衣室的气氛轻松愉悦,洛佩兹在接受采访时还不忘调侃从他身边走过的怀德海德。今天发挥出众的麦克丹尼尔斯在赛后被电视转播媒体拉去专访,他也一直在夸奖队友特雷沃-布克的表现,而当在更衣室中问特雷沃-布克为什么麦克丹尼尔斯说了他很多好话时,布克开玩笑的说:”那必须的,这才是我好兄弟。“尽管篮网联盟垫底,但是这支年轻队伍的活力和凝聚力却从来没有被质疑过。

“我们今天学到了很多,我想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所成长),我们在一起打球的方式,我们对于对手的回击,都是一次绝佳的学习体验。”洛佩兹在谈到连胜的体会时总结道,同时他还不忘为下一场比赛树立目标:“我们必须再接再厉,快速地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中,并争取将它拿下!”明天篮网将对阵东部第三的华盛顿奇才。

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斯在赛后谈到球队的变化时说:“我们的队伍仍然在组建,我们还在进步中。显然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是就像我之前在客场之旅中说的那样,我们比以前打得更好,就是这么简单。看到我们可以延续这样的表现,这对于我们这支队伍来说太重要了,我们会积极地对待现在的势态并继续保持进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