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小鲜肉五虎创NBA纪录 在NCAA也是第二年轻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文/ESPN)处于重建期的菲尼克斯太阳今日排出了非常年轻的首发五虎,创造了NBA新的历史纪录。事实上,太阳今日的首发阵容放在NCAA十六强队伍中,也要比其中15支球队年轻。

太阳小鲜肉五虎创NBA纪录 在NCAA也是第二年轻

首发年轻五虎创NBA纪录

太阳今日排出了如下首发阵容:控球后卫泰勒-尤利斯(出生于1996年1月5日),得分后卫德文-布克(出生于1996年10月30日),小前锋德里克-琼斯(出生于1997年2月15日),大前锋马基斯-克里斯(出生于1997年7月2日),以及最“老”的中锋亚历克斯-莱恩(出生于1993年6月16日)。

太阳这套首发阵容的平均年龄只有21岁零14天,在NBA历史上这是平均年龄最小的首发阵容。太阳的青年才俊令人艳羡,但相应地,他们也付出了年轻的代价。面对联盟垫底的布鲁克林篮网,太阳客场98-126惨败。

目前NCAA“疯狂三月”已经决出“甜蜜十六强”,在这16支队伍中,只有普度大学的首发阵容比太阳年轻(20岁零265天)。其余球队中,首发阵容平均年龄最年轻的7支球队分别为:亚利桑那大学(21岁零68天)、泽维尔大学(21岁零129天)、密歇根大学(21岁零225天)、堪萨斯大学(21岁零251天)、俄勒冈大学(21岁零283天)、西维吉尼亚大学(21岁零335天)和冈萨加大学(22岁零150天)。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太阳小鲜肉五虎创NBA纪录 在NCAA也是第二年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