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后防支柱恢复训练 对阵狼堡有望复出

勒沃库森后防支柱恢复训练 对阵狼堡有望复出

勒沃库森后防核心乔纳森-塔即将伤愈复出

腾讯体育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受伤已久的勒沃库森主力中卫乔纳森-塔已经恢复训练,他很有希望在4月2日与沃尔夫斯堡德甲联赛中完成复出。

年仅21岁的乔纳森-塔是本赛季勒沃库森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德甲上半程的中卫评级里,他获评洲际级,排名仅次于拜仁的胡梅尔斯。然而今年2月初与汉堡一战,塔左大腿肌肉受伤,一直缺席至今,也因此无缘德国国家队的大名单。

在他伤停期间,勒沃库森各项赛事7战2胜2平4负,而且近6战保持不胜,一共丢了14球。托普拉克、德拉戈维奇、耶德瓦伊的发挥都难令人满意,由此可见乔纳森-塔对药厂后防线的重要性。

近日,好消息终于传来。据德国媒体报道,塔目前已经恢复训练,勒沃库森主帅塔伊丰-科尔库特希望他能够在国际比赛周结束后重新参赛。4月2日,药厂将坐镇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那场比赛很有可能成为乔纳森-塔的复出之战。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