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慈世平晒爱子打球集锦:进NBA前先到中国打?

慈世平晒爱子打球集锦:进NBA前先到中国打?

慈世平与儿子比身高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在自己的微博上,慈世平发布了一段自己儿子征战高中联赛时的视频。同时他还这样发问,“在进入NBA前,他应该先来中国打球吗?”

慈世平晒爱子打球集锦:进NBA前先到中国打?

慈世平微博截屏

慈世平的儿子现年18岁,身高已经达到2米,体重97公斤,看来是完美继承了父亲的基因。从视频中来看,慈世平身体素质非常出色,打法十分凶悍,在比赛中频频暴扣,显示出了过人一筹的实力。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年龄太小就来CBA打球,未必就是一件特别有利的事,比如穆迪埃,在缺乏职业征战经历的情况下加盟广东,结果发挥一般,场均贡献18分6.3篮板5.9助攻,如今在掘金,他的表现也并不抢眼。相反如果已经拥有了职业征战经历再来中国,显然会好很多,比如本赛季效力于上海的“小熊”亚布塞莱,便有突出的表现。

2014-15赛季,慈世平曾为四川效力,为此他还将名字改为“熊猫之友”,尽管那个赛季他只为球队出战15场,场均贡献19分6篮板,但他对于四川,对于中国仍充满感情,并不断在微博上与球迷互动。

当然了,慈世平的儿子目前仍在读高中,即使真想要来CBA打球,也是未来几年的事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