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队长:普利斯能执教豪门 灯笼裤的弗爵

西布朗队长:普利斯能执教豪门 灯笼裤的弗爵

弗莱彻盛赞西布朗主帅普利斯

腾讯体育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西布朗维奇的中场球星达伦-弗莱彻在接受采访时高度评价了球队主帅托尼-普利斯,他认为普利斯就是灯笼裤的弗格森,完全有能力执教英超豪门。

弗莱彻从曼联青训营出道,从2003年到2013年一直跟随着弗格森,后来又被范加尔任命为红魔的副队长,直到2015年离开曼联转会西布朗维奇。到西布朗之后不久,苏格兰人就成为了球队的队长,托尼-普利斯对他也是非常的信赖和重用。

西布朗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上轮击败阿森纳令他们的积分达到43分,突破50分大关、创造历史指日可待。弗莱彻认为这是普利斯的功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给予威尔士人极高的评价。

弗莱彻表示:“毫无疑问他能执教前4球队。他注意力集中,非常努力,这是他的工作方式。这样的个性是能执教大球队的那种个性。他富有经验,如果有豪门明天让他执教,他会像对待每一份工作一样对待它。他会走进去,做他自己。”

苏格兰球星将普利斯与恩师弗格森进行了对比,他说道:“他们都是赢家,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他们不会满足于他们所处的位置,他们都想要更多。这是一位伟大主帅的标志。”

(小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