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赢球成股市利好 体育产业概念股表现强势

国足赢球成股市利好 体育产业概念股表现强势

国足首胜

腾讯体育3月24日 受昨晚国足在12强赛1-0战胜韩国队的利好,今天沪深股市开盘后,与体育产业相关的股票集体受到热捧。雷曼股份、双象股份、中体产业表现强劲,其中雷曼股份一度涨停。

在前5轮2平3负的情况下,昨晚的12强赛第6轮较量,国足在长沙主场1-0战胜老对手韩国,不仅收获了12强赛赛场的首胜,同时也是国足在重大国际比赛中第一次战胜对手。由于在特殊时期的生死大战中获胜,不仅仅是让球迷兴奋,国足拿下韩国也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

国足赢球成股市利好 体育产业概念股表现强势

雷曼股份上午走势

受到国足赢球的利好消息刺激,沪深股市今天开盘后,与体育产业相关的股票集体走强,雷曼股份一度涨停,虽然未能封死涨停板,但整个上午的表现都非常强劲。与此同时,双象股份、中体产业在午盘表现也非常抢眼,此外上港集团、中信国安、亚泰集团、山东高速等与体育产业相关的股票表现也非常不错。

但并非所有与体育产业相关的股票都能借助国足赢球的利好走强,乐视网除了短暂飘红之外,表现就非常低迷。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