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点赞国足:给韩国当头一棒 于大宝是英雄

FIFA点赞国足:给韩国当头一棒 于大宝是英雄

国足继续前进

腾讯体育3月24日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6轮比赛全部结束之后,FIFA也在官网对这轮比赛进行了报道。谈及中国和韩国一役时,FIFA表示,中国队首次在重大比赛中战胜韩国,拿到一场激动人心的胜利,而且将打进制胜球的于大宝称为中国队的英雄。

FIFA的报道表示,中国队给韩国队当头一棒,“在新的主教练里皮的带领下,中国队给了韩国队当头一棒。中国队终于收获了12强赛赛场的首场胜利,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胜利,他们也成功摆脱了垫底的尴尬,将卡塔尔压下身下升到了第5名的位置。”

随后FIFA认为,这场胜利对于中国队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而且将于大宝称为英雄,“前锋于大宝是中国队在主场获胜的英雄,利用角球机会一个漂亮的甩头攻门杀死了比赛。于大宝的进球结束了中国队374分钟的12强赛进球荒(实为408分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队首次在国际重大赛事中击败他们的近邻,下一场比赛中国队将前往伊朗,他们希望惊喜再次出现。而韩国主帅施蒂利克目前则承受了很大的压力,5天后他们需要在面对叙利亚时反弹。”

对于第6轮的最佳球员,FIFA认为叙利亚的卡里宾在压力面前用一记勺子点球帮助球队战胜乌兹别克斯坦,“要知道他目前年仅23岁,能在如此重大的比赛中用这样的方式打入制胜球,如果没有他,叙利亚不可能有目前的表现。”对于叙利亚6轮比赛只打进2球却收获8个积分,FIFA则感叹叙利亚的效率,“他们的效率非常高,进球数甚至不及中国和泰国(B组),但他们靠着防守反击打进2球却收获了8个积分。”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