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多纳:费德勒堪称网球教父 伟大无人可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日前在自己的Facebook上表示,费德勒是当之无愧的史上最佳。他甚至将瑞士天王称之为“网球教父”,认为其他人根本无法和他相比。

费德勒去年因为伤病休战了大半年的时间,本赛季复出之后他展现出来相当惊人的状态,在年初的澳网赛中击败伯蒂奇、锦织圭、瓦林卡和纳达尔等好手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18个大满贯冠军,上周他又在印第安维尔斯赛中击败纳达尔和伯蒂奇等人,成为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大师赛冠军得主。

马拉多纳:费德勒堪称网球教父 伟大无人可比

马拉多纳脸书

费德勒和马拉多纳私下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友谊,马拉多纳日前在自己的Facebook上表示费德勒是当之无愧的史上最佳网球选手:“我的朋友罗杰-费德勒,网球教父,在印第安维尔斯又创造了历史,我要祝贺这位史上最佳选手,其他人根本无法和他相比。”

这已经不是马拉多纳第一次如此盛赞费德勒了,在去年年底接受采访时这位阿根廷球王也表示费德勒是史上最佳选手,不过当时他也表示塞尔维亚天王小德是另一位现象级别的球员,有望挑战费德勒的位置。而如今塞尔维亚天王陷入低迷,费德勒则在继续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