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挑衅奇才:若季后赛首轮相遇 我们6场晋级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密尔沃基雄鹿近日战绩出色,排名已经升至东部第六位,雄鹿官方推特今日放出豪言,如果季后赛以目前的排名开打,雄鹿将以4-2的比分逆袭东部第三的华盛顿奇才,晋级东部半决赛。

雄鹿挑衅奇才:若季后赛首轮相遇 我们6场晋级

雄鹿官方账号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以今日排名对阵的季后赛形势图,本赛季常规赛还剩下三周左右,如果各队保持目前的排名,雄鹿将在季后赛首轮遭遇奇才。

目前奇才战绩为43胜28负,雄鹿战绩为36胜35负,常规赛四次交锋,雄鹿只取胜了一场。尽管如此,雄鹿官推还是颇有自信,他们在季后赛对阵图上写道:“雄鹿六场晋级#拥有未来”。

不过雄鹿的自信并非“迷之自信”,近期他们势头非常凶猛,最近12场比赛赢下了10场,输掉的两场都是面对强队(金州勇士和孟菲斯灰熊)。昨天雄鹿轻取萨克拉门托国王,印第安纳步行者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雄鹿反超步行者升至东部第六,这对于一度跌出东部前八的雄鹿来说,实属不易。

交手战绩方面,虽然本赛季雄鹿面对奇才1胜3负,但这1胜是在主场123-96大胜,而输掉的3场分别只输了5分、5分和6分,并且雄鹿大将克里斯-米德尔顿尚未复出。如果季后赛两队狭路相逢,加之米德尔顿渐入佳境,最终结果确实难以预料。

雄鹿上一次闯过季后赛首轮还是在2000-01赛季,在雷-阿伦、萨姆-卡塞尔和格伦-罗宾逊等人的带领下,雄鹿首轮3-1击败奥兰多魔术,在东部半决赛4-3力克夏洛特黄蜂,但在东部决赛3-4不敌阿伦-艾弗森领军的费城76人。如今“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强势崛起,雄鹿期待在他的带领下重新出发。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雄鹿挑衅奇才:若季后赛首轮相遇 我们6场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