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大腿神迹梅西老马仰视 思乡心切离队在即?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保利尼奥火了,本轮世预赛上演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助巴西4-1大逆转。暴力鸟也成为世预赛史上头一位在乌拉圭首都戴帽的杀手,梅西与马拉多纳等众多天皇巨星都不曾做到。不过近日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暴力鸟明确表示希望回巴西踢球,不知恒大还能留住这位巴西目前最红的中场吗?

恒大大腿神迹梅西老马仰视 思乡心切离队在即?

做客乌拉圭首都上演帽子戏法,保利尼奥成为历史第一人

开场不久巴西就丢球,内马尔又遭遇对手砍杀战术,关键时刻保利尼奥挺身而出,用一脚暴力远射打入世界波,助桑巴军迅速追平。巴西中场不仅成8年来首位客战乌拉圭打入远射的重炮手,也成为新的豪门杀手,对垒阿根廷乌拉圭两强接连破门。

巴西逆转比分一球,同样归属暴力鸟:乌拉圭替补门将马丁-席尔瓦(主力门将穆斯莱拉停赛),奋力扑出菲尔米诺的远射,暴力鸟机敏补射将球送入门内。世预赛史上客战乌拉圭能梅开二度的,暴力鸟是史上第5人,1977年的米格尔-阿吉拉尔、1997年的阿里耶尔-格拉齐亚尼,2007年的萨拉斯,与2013年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恒大中场也是新世纪以来第3人。

更神奇瞬间还在后头,补时阶段阿尔维斯挑传球送入禁区,暴力鸟再次杀奔至门前,用不那么正规的动作将球第三度送入门内。暴力鸟上演职业生涯头一个帽子戏法,让所有巴西媒体叹服,沃尔体育就表示:“神奇的3个进球,对垒阿根廷斩获1球后,保利尼奥再次在百年纪念球场成为决定性因素”,《圣保罗页报》也表示:“这是保利尼奥最快乐的夜晚,他与内马尔的进球让乌拉圭人无地自容。”

帽子戏法有多神?暴力鸟是巴西参加世预赛数十年来第3位在客场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前3人是1969年客战委内瑞拉的托斯唐,2000年客战委内瑞拉的罗马里奥。暴力鸟名气不如两位巨星名宿,但帽子戏法成色却更足,毕竟乌拉圭是南美第三强,远非鱼腩委内瑞拉可比。

世预赛史上,从未有球员能在乌拉圭首都百年纪念球场做客时上演帽子戏法,暴力鸟成史上第一人,参加过两届世预赛的马拉多纳与目前南美第一人梅西,都不曾做到。要知道本届世预赛之前6个主场,乌拉圭只丢过1球,而恒大中场90分钟内就灌了3球。事实上,不仅世预赛,即便包含友谊赛,也从未有客队球员能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戴帽,暴力鸟是双料历史第1。

近期接受巴媒《兰斯体育报》采访时,保利尼奥吐露希望返回巴甲踢球的念头,且明言首选老东家科林蒂安:“效力科林蒂安时,我曾获得过世界冠军(世俱杯冠军),现在我梦想在巴西队也成为世界冠军(世界杯)。未来?我希望能尽快重返巴西,首选是科林蒂安,永远是科林蒂安,当然,前提是他们仍然想要我回去的话。”

对蒂特与巴西队而言,暴力鸟若能回国当然是好消息,对其保证状态备战2018年世界杯有利,毕竟中超比赛整体质量与竞技水准,无法与南美第一联赛巴甲相比,亚冠也无法与南美解放者杯相提并论。不过《兰斯体育报》也提及,暴力鸟与恒大合同要到2020年年底才到期,斯科拉里挂帅的中超冠军不太可能在近期放人。而恒大要在转会市场找到足以顶替他的强力中场,也非易事。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