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班支持萧华警告各队:别在全美直播比赛中轮休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文/Tim MacMaho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表示,他支持NBA主席亚当-萧华发备忘录警告各队,他认为不应该在全美直播的比赛中安排球员轮休。

库班支持萧华警告各队:别在全美直播比赛中轮休

在今年3月19日,骑士在客场挑战快船,那场比赛是他们客场背靠背的第一场比赛(第二天对阵湖人),而且是一场全美直播的比赛,但是骑士主教练泰伦-卢依然做出了让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和凯里-欧文轮休的决定。

骑士这次轮休引起了轩然大波,联盟办公室给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打电话表示不满,之后萧华也给各队发备忘录,要求各队必须按照联盟的规定安排轮休事宜,如果再有球队出现违规的情况将遭到重罚。

那么,对于轮休和萧华的备忘录,库班又是怎么看的?“我愿意每支球队在打小牛时都轮休他们的球员,”库班说,“我认为萧华发出备忘录的做法是正确的,如果你要轮休球员,那么不要在全美直播的比赛中这样做。你有很多的选择,这并不是你唯一可以安排轮休的一天,也不是队医说必须安排轮休的比赛,这是有很多选择的。”

库班继续说:“史蒂夫-科尔有他的一个观点,但是如果你知道你在漫长又艰苦的客场之旅中,你知道你要打全美直播的比赛,然而这不像他们只是出现在你电视上的比赛当中,球队里的某人也要注意生意方面的问题。或者如果我们一直是电视直播中的主要球队,我会对里克-卡莱尔(小牛主教练)这样说,‘让我们的三巨头休息吧,这样我们在电视直播的比赛中就会有充沛的体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班支持萧华警告各队:别在全美直播比赛中轮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