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儿在冬季特奥会速滑比赛中斩获颇丰

新华社格拉茨3月23日电(记者王腾飞 刘向)本届冬季特奥会已接近尾声。中国特奥健儿23日在速滑与雪鞋走比赛中继续斩获奖牌。

中国特奥健儿在当天的速滑比赛中摘得2金4银2铜。在男子500米比赛中,张芸睿获得12组别金牌,唐春雷获得19组别金牌,李阳洋获得19组别银牌,李云龙获得14组别银牌,张宇桐获得18组别铜牌。

在女子500米比赛中,聂双月获得1组别银牌,赵双翼获得2组别银牌,王佳莉获得3组别铜牌。

不少中国特奥参赛运动员年龄很小,面对比自己年龄大很多的对手毫不怯场,正常发挥自身水平,展现出可贵的拼搏精神,获得了很好的成绩。

在雪鞋走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中国队获得6组别金牌。

颁奖仪式被安排在格拉茨老城中心广场上,获得这些荣誉让中国特奥运动员十分兴奋,不少现场的观众也前来索要签名,一些观众还留下了眼泪,并向他们送来了热烈的掌声与祝福。

中国特奥速滑队教练张杰告诉记者,此次比赛重要的是参与,通过体育让孩子们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建立自信、完善自己,为社会做出贡献。

本届冬季特奥会将于24日落下帷幕,共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700余名特奥运动员参加。中国体育代表团由109人组成,其中特奥运动员76人。(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