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列六组季后赛排位争夺 勇士93%概率夺头名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文/ESPN新闻网) 目前季后赛竞争已经白热化,对此ESPN也根据BPI指数对六组季后赛排位竞争激烈的球队进行了一番预测,其中结果显示,勇士有93%的几率夺取榜首。

ESPN列六组季后赛排位争夺 勇士93%概率夺头名

勇士与马刺竞争西部第一

骑士PK凯尔特人 竞争东部第1

骑士目前46胜24负,凯尔特人46胜26负,两队只差1个胜场,不过骑士还剩12场比赛,6个主场6个客场,有7场对阵50%以上球队,而凯尔特人还剩10场,7主3客,有4场对阵50%以上球队。

骑士能否捍卫东部第一获得主场优势?考虑到凯尔特人仅以微弱劣势落后,两队在4月6日有一场交锋,届时很可能会决定分区头名归属。

根据BPI预测,骑士抢得东部头名的概率为65.2%,而凯尔特人的概率为34.3%。

奇才PK猛龙 竞争东部第3

奇才目前43胜28负,猛龙42胜29负,双方同样相差1个胜场,奇才接下来有11场比赛,3主8客,有4场对阵胜率在50%以上的对手,猛龙接下来11场则是5主6客,有3场对阵胜率50%以上对手。

东部第三的位置同样竞争激烈,因为夺取这一位置,很可能会在潜在的半决赛里避开骑士,根据BPI的预测,由于奇才的赛程更加艰难,猛龙更被看好夺取东部第三,他们以49%的几率领先奇才(43.9%)。

热火公牛活塞 竞争东部第8

热火目前35胜36负,公牛和活塞同为34胜38负,较之热火相差1.5个胜场,热火接下来还有11场,5主6客,其中有6场对阵胜率在50%以上的对手。公牛接下来10场5主5客,有3场对阵胜率在50%以上的球队。活塞接下来还剩10场,4主6客,有5场对阵胜率在50%以上的球队。

季后赛末班车之争也非常激烈,就目前来看,热火跻身季后赛几率更高,达到54.5%,公牛则是48.2%,活塞只有26.7%。

勇士PK马刺 竞争西部第1

勇士目前57胜14负,马刺54胜16负,勇士领先2.5个胜场,接下来,勇士还有11场,8主3客,有6场对阵50%以上球队。而马刺未来12场8主4客,有8场对阵50%以上胜率球队。从赛程以及目前战绩而论,勇士更占优,他们夺取头名的概率达到93%,而马刺只有7%。

快船PK爵士 竞争西部第4

爵士目前44胜28负,领先快船(43胜29负)1个胜场,爵士未来10场比赛5主5客,有5场对阵胜率在50%以上对手,快船未来10场7主3客,有4场对阵胜率在50%以上的对手。

这两支球队最终很可能在首轮相遇,但谁能够抢占主场优势也成为了悬念,从赛程而论,快船最终有48.3%的几率拿到西部第4,而爵士有47.4%的几率,相差无几。

掘金PK开拓者 竞争西部第8

掘金目前34胜37负,开拓者32胜38负,落后1.5个胜场,掘金未来11场3主8客,有4场对阵50%以上球队。而开拓者未来12场有9个主场3个客场,同样有4场对阵50%以上球队。

根据BPI指数预测,掘金最终有51.2%的几率保住自己的名次,而开拓者有46.4%的几率搭上季后赛末班车,鹈鹕(1.2%)和小牛(0.7%)则是较为渺茫。

备注:

ESPN篮球实力指数(BPI)由该公司的专业数据分析团队推出,依据NBA各队的每场对手实力、比赛效率、赛程利弊、节奏、休息日天数、比赛地点以及季前赛展望等因素对它们在赛季接下来的表现进行权威预测。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