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尔蒂力挺温格:他就等同于枪手 无人能代替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文/ESPN作者) 在谈到自己曾经共事过的主教练的相关话题时,德国传奇前锋波多尔斯基明确表示,温格教练几乎就等同于“阿森纳”。

波尔蒂力挺温格:他就等同于枪手 无人能代替

波多尔斯基力挺温格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进行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德国队主场1-0力克英格兰,是役是波多尔斯基的第130场国际比赛,同时也是他在日耳曼战车的告别赛。最终在该场比赛中,波多尔斯基打入了一粒精彩绝伦的远射世界波,他以一种近乎完美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德国国脚生涯。波多尔斯基曾经在阿森纳效力过三个赛季(期间租借至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半年),他对于温格的一切都非常有发言权。2015年夏天,波多尔斯基离开阿森纳并加盟土超霸主加拉塔萨雷。

温格与阿森纳所签署的执教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正式到期,时至今日,教授依然没有与俱乐部续签合约。现年31岁的波多尔斯基坚信,如果温格在今年夏天最终离开阿森纳的话,那么枪手将很难为教授找到一位合格的继任者。

在接受《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波多尔斯基说道:“我几乎场场不落的关注着阿森纳的比赛,坦率的说,连我都说不清楚,这支球队内部到底发生了什么问题。温格是一个好人,他也是一位优秀的教练员,他一个人将当初那个一无是处的阿森纳打造成为了现在这样的一支英格兰顶级球队。在未来的几个月时间里,阿森纳到底会发生什么?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话题。”

当被问及“你认为温格是否应该留任”的问题时,波多尔斯基回答道:“我实在不知道哪位教练员能够真正接替温格在酋长球场的位置。在我看来,温格几乎就等同于阿森纳。”

之前有消息称,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已经给温格开出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执教合同。不过就在本周初,教授公开否认了这一传闻。值得关注的是,虽然本赛季结束之后温格便将与阿森纳合约期满,然而至今教授依然没有公开宣布自己的未来,他到底是继续留在枪手任教还是另谋高就,现在依然还是一个未知数。

不过无论如何,温格依然否认了自己与巴黎圣日耳曼传出的绯闻,他在接受《贝因体育》记者采访时说道:“我去巴黎圣日耳曼?这是彻头彻尾的谎言。这就是人们经常说的‘假新闻’。在此我正式辟谣,那些报道都是捕风捉影。”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