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宣布召回10帽狂人 NBDL出战11分钟送3大帽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骑士已经宣布从发展联盟召回了中锋拉里-桑德斯。

骑士召回桑德斯

拉里-桑德斯在3月14日正式签约骑士,在骑士对阵活塞的比赛里,拉里-桑德斯登场亮相,但他只是登场了2分钟,除了赔上2次犯规外,各项数据都是0,随后,骑士也宣布将拉里-桑德斯下放至发展联盟坎顿剑客队,在那里,桑德斯出战了一场比赛,登场11分钟,2投0中得到2分1个篮板,赔上5次犯规,但同时也有3个盖帽。

现年28岁的桑德斯身高2米11,司职中锋和大前锋,他在2010年首轮第15顺位被雄鹿选中,在2012-13赛季,桑德斯打出了生涯最佳一季,他场均能够拿到9.8分9.5个篮板2.8次封盖。在2012年12月1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里,桑德斯拿到职业生涯首个三双——10分12个篮板10次盖帽,其中10次封盖也追平了由贾巴尔保持的雄鹿队史纪录。

2013年夏天,桑德斯与雄鹿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44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在这之后,他的刺头本性开始凸显,桑德斯曾卷入一起斗殴事件导致手指受伤,最终接受手术长期缺阵,还曾因违反联盟反毒品相关条款被禁赛10场。

在本赛季加盟骑士之前,桑德斯上一次出现在NBA中还是2014-15赛季,当季他登场27场,场均出战21.7分钟拿到7.3分6.2个篮板1.4次盖帽,在2015年二月,雄鹿和桑德斯达成买断协议。

骑士本赛季一度觅来博古特,但后者亮相的首场比赛便宣告报销,无奈之下,骑士签下了桑德斯,作为昔日的内线护筐高手,桑德斯能够在篮下给球队提供一定的帮助,目前,骑士的防守无疑成为了球队最头疼的问题,不知道桑德斯在此番被召回后又是否会得到一些上场时间去展示自己的防守。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