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爆!球爹和名记当场对骂 被怒喷:你有病吗?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文/ESPN新闻网) “球爹”拉瓦尔-波尔已经成为了篮球圈中的网红,如今,他做客一档名为《First Take》的节目,当场和ESPN名记斯蒂芬-A-史密斯争吵起来,只见两人吐沫星子乱飞,由于看不惯老波尔瞎说八道,史密斯无奈之下也大吼道:你是不是有毛病?

火爆!球爹和名记当场对骂 被怒喷:你有病吗?

身为准状元隆佐-波尔的老爹,拉瓦尔-波尔最近成为了大红人,他此前就搞出了一系列语录,譬如大儿子隆佐-波尔现在已经比库里要出色,甚至要胜过魔术师,而自己的三个儿子的未来肯定比詹姆斯的两个儿子要更好,波尔不仅仅是夸儿子,他甚至还“老王卖瓜,自卖自夸”了一把,称巅峰期的自己能够在1对1中打爆乔丹。

今天,波尔做客节目,他遇到了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此君也是口若悬河,舌战群儒的类型,如今两人正面对话,可谓是棋逢对手,原本,斯蒂芬-A-史密斯是来兴师问罪的,他上来就情绪激动,质疑起了老波尔打爆乔丹的言论,称“球爹”是在亵渎篮球上帝,应该道歉。

但你瞧人家波尔是怎么回应的?他理直气壮表示:“我根本不需要道歉,因为我从来没有为自己的言论感到后悔过,要论1对1,我根本就没有输过,我永远不会被击败,乔丹也需要帮助,论及个人,他也很渺小。”在说到这句话时,“球爹”冲着史密斯怒吼道,就像是一头发疯的狮子一样,想要把对手吃掉。

看到球爹已经近乎疯狂,斯蒂芬-A-史密斯怒吼道:“你是不是真有病?”而后者的回复则是:“是又怎样?我不想和你聊这个问题了,下一个。”

随后,球爹又将话题扯到了长子隆佐-波尔身上,两人讨论了隆佐-波尔未来前往湖人,对这座城市的影响力,老鲍尔坦言:“隆佐-波尔的影响力可以媲美魔术师,他未来甚至会比魔术师更好。”

这番言论再度让斯蒂芬-A-史密斯感到崩溃,两人吵了半天也没分出个胜负,倒是把旁边的主持人给逗乐了,不知道球爹未来还会有什么惊天之语,至少,他这种正儿八经的胡说八道也算是一门本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爆!球爹和名记当场对骂 被怒喷:你有病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