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朗1-0擒卡塔尔不败领跑 塔里米贡献绝杀球

伊朗1-0擒卡塔尔不败领跑 塔里米贡献绝杀球

腾讯体育3月24日 北京时间0时,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6轮,卡塔尔主场0-1不敌伊朗,第52分钟塔里米打破僵局。伊朗以4胜2平积14分领跑,出线前景非常光明。伊朗队一球不丢,展现出色的防守能力。卡塔尔1胜1平4负积4分垫底,出线希望渺茫。

卡塔尔以1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垫底,这场比赛面临着非胜不可的局面,若无法赢球那么出线希望也将变得更加渺茫。伊朗以3胜2平积11分领跑,由于本轮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皆告失利,这也是波斯铁骑拉开同追赶者差距保持领跑的机会。

第6分钟安萨里法德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4分钟伊朗获得前场任意球,贾汉巴赫什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穿过人墙却稍稍打偏,伊朗队错失良机。第20分钟卡塔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塔巴塔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球稍稍打高错失良机。

第26分钟卡塔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塔巴塔操刀主罚直接打门,却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32分钟卡塔尔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被破坏,巴克尔禁区外起脚劲射,门将奋力将球封堵。第39分钟蒙塔泽里禁区外得球远射,将皮球稍稍打偏。上半时双方皆未能破门,双方打成0-0。

第52分钟安萨里法德输送威胁直塞球,塔里米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随后他冷静推射建功,伊朗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第57分钟安萨里法德输送妙传,贾汉巴赫什起脚远射,门将奋力将球挡出。第67分钟卡塔尔开出角球,埋伏在禁区外的卡姆巴尔迎球劲射,将球直接打高。第76分钟伊朗队输送妙传,塔里米禁区内得球劲射,却将皮球直接打高。第83分钟塔里米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5分钟霍希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6分钟伊朗队门将贝兰万德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8分钟塔里米禁区右侧迎球劲射,将球稍稍打高。最终伊朗保住胜果,以1-0获胜。

卡塔尔(4-5-1)

门将:22-舍伊卜

后卫:15-佩德罗、16-霍希、3-巴克尔(80’20-阿里哈桑)、13-马耶德

中场:5-鲍迪亚夫、11-阿费夫、7-塔巴塔(76’19-阿里)、10-阿尔哈伊多斯、18-马丁(60’8-卡姆巴尔)

前锋:23-索里亚

伊朗(4-5-1)

门将:1-贝兰万德

后卫:8-普拉利甘吉、15-蒙塔泽里、21-加福里、2-穆罕默德

中场:3-哈吉萨菲、17-塔里米、6-塞恩德、18-贾汉巴赫什(79’9-易卜拉希米)、10-安萨里法德(71’11-阿米里)

前锋:20-阿兹穆恩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